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成今夏K歌最大热门 曲风造型变化是主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0 法制晚报

  今晚,歌手蔡依林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她在北京的首场网络演唱会。当记者今天上午和蔡依林取得联系时,她还不知道在北京的四家KTV中,她的新歌“横行”点歌榜,平均占到榜单的30%。

  记者从四家KTV提供的上周点歌榜单中发现,蔡依林的名字在榜单上出现过三次,钱柜更是有她的四首歌曲上了榜,而周杰伦王力宏(blog)TWINS的歌曲分别只有一首上榜
。第五大道钱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夏天,蔡依林很火,从她的歌曲进入点歌系统到现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她的歌曲没有下过榜。

  火爆原因 可能和曲风变化有关

  以前蔡依林的歌如《就是爱》、《LOVE LOVE LOVE》也都上过点歌榜,包括去年的《野蛮游戏》,都只有一两次就下榜了,但今年夏天一直都是她的歌在榜上。

  第五大道钱柜工作人员分析说,蔡依林的新歌之所以今年这么火,跟她转投新的唱片公司,从歌曲风格到造型都有很大的变化有关,而新的唱片公司也确实在宣传上很下工夫。从5月专辑发行到现在,蔡依林来北京的次数也比以往多。

  一位在KTV消费的女大学生向记者表示,蔡依林的新专辑《舞娘》很好听,她和同学特意学了专辑主打歌《舞娘》,每次去KTV这首歌都是必点的。“我觉得蔡依林的新专辑中的歌比她以前的歌更容易学,更上口了。”女大学生说。

  蔡依林反应 被听众接受是鼓励

  记者今天上午与还在成都的蔡依林取得联系,对于自己的歌曲在京城KTV很火的情况她表示并不知道,但她说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新歌能被听众接受,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她告诉记者她将在今天中午到京,之后就开始准备晚上的网络

演唱会。(文/寿鹏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