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创作型“流行民乐”第一人子雷写真(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创作型“流行民乐”第一人子雷写真(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创作型“流行民乐”第一人,多年的民乐演奏及专业学习经历沉淀了他对民乐的深刻理解、热爱以及对本土文化精髓的传承与发扬,对于流行音乐的痴迷与研习使得他将民乐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成为可能。

  出生在吉林省九台镇的小剧场,那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地方。

  因父亲是剧团的乐队骨干,所以从小就伴着各种地方戏曲成长。

  6岁随父亲的工作变动住进了吉林省戏曲学校。13岁又考入了这所学校,在戏曲的环境里又住了11年,使其对民间戏曲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对其今后的流行音乐创作有着深刻的影响。这其间8岁时就开始随父亲学习中国民间乐器竹笛 ,考入学校后又兼修了钢琴,长笛,埙,排箫……(到现在只要带眼的 东西都能吹响)

  2000年初来京 ,并参加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北京赛区业余组金奖 ,吉林赛区专业组金奖,全国赛区专业组优秀歌手奖。

  曾多次录制各电视台的节目和参与不同场合的演出活动:中央台3套综艺大观、中央台4套 欢聚一堂……

  04年 赴巴黎参加中法文化年的演出活动并先后在

意大利的米兰,威尼丝,
罗马
等地及德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进行演出及文化交流。

  06年签约盛世唱片,首张"流行民乐"(雅致男声与古朴民乐的完美结合)专辑《新天仙配》正在积极筹备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