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台北火爆开唱 与蔡依林玩“蕾丝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燕姿台北火爆开唱与蔡依林玩“蕾丝边”(图)

蔡依林腿勾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蔡依林到演唱会踢馆,不仅劈腿、踢腿,最后还将腿勾在孙燕姿的腰上,两人女扮男装大搞‘蕾丝边’!

  孙燕姿演唱《慢慢来》到一半,蔡依林现身,两人一白一黑全都女扮男装,从美少女变成美男子。孙燕姿贴了胡子,也没有蔡依林大胸,扮男生更胜蔡依林。

  孙燕和蔡依林女扮男装,大跳‘摇滚探戈’

  两人大跳‘摇滚探戈’加上‘激情森巴’,蔡依林劈腿还踢腿,最后乾脆把腿勾在孙燕姿腰上,成为全场最刺激的时刻。

  孙燕姿昨晚的“2006孙燕姿TheMoment台北演唱会”上使出浑身解数,整场演唱会几乎没走音,只在演唱《慢慢来》时,忘了一句歌词,自己都忍不住偷笑。

  演唱会中,孙燕姿和蔡依林尬舞还抢当美男子,孙燕姿抢先一步胜出,因为和蔡依林跳完舞,孙燕姿先问台下观众:“我的女友漂不漂亮?”

  孙燕姿和蔡依林的演出很火辣,但两人并未如预期当场亲嘴。倒是当另一位嘉宾蔡健雅出场,两人合唱完《原点》后,燕姿可能看到蔡健雅之前对媒体抱怨“她变心爱上蔡依林了”,而冷不防亲了蔡健雅的脸颊,引起现场一片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