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数字音乐发行低价格高回馈 13首歌统一售价2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28 新浪娱乐
数字音乐发行低价格高回馈13首歌统一售价2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李宇春(blog)徐静蕾(blog)刀郎韩寒(blog)等人相继在太合麦田创立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首发个人全新单曲之后,这一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字音乐发行机构再次展开了名为"数字音乐,谁是英雄"的大规模销售活动。

  前天下午1点,太乐网联合众加盟网站同步上线发行来自陶喆朱哲琴姜昕子雷等8位新老歌手的13首最新单曲。歌曲一经上榜便获得不俗成绩,尤其引人注意的是签约盛
世唱片,享有中国创作型"流行民乐第一人"的子雷,凭借一首应景的《新天仙配》,超越了人气颇高的老将陶喆,一举夺魁,成绩另人惊艳!而其余新人,如签约环球唱片的黄阅、星石唱片原创歌手王潇龙、普天同庆的沐尔,在这次数字大战中也战绩颇佳。

  由太合麦田联手众顶级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也应广大歌迷要求,于近日开始发售在此次音乐大战中战绩辉煌的13首新歌,子雷的《新天仙配》,陶喆的《两个世界》,以及朱哲琴的新歌《不翼而飞》均在其中。

  与传统数字音乐发行不同,太合麦田此次采取团队推出了方式,一并将13首新歌同时推出,一次满足大家的音乐需求,这些歌曲无论在曲风、受众或定位上都具有各自鲜明的特点,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的需求。而更让人惊喜的还不止如此,此次的数字音乐在价格上也相当诱人,打破了之前的2元预售版、3元永久版,5元珍藏版的传统销售价格,这13首新歌均以前所未有的2元低价出售,而品质则一步到位,几乎等同于原来珍藏版的服务内容。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音乐,是太合麦田对众歌迷最真挚的回馈。不仅如此,这13首新歌中,还将有部分歌曲随歌赙赠免费的正版MV,如子雷的《新天仙配》,陶喆的《两个世界》都可以在下载歌曲的同时享受免费的MV,另听觉和视觉得到双重满足!

  据悉,此次"数字音乐 谁是英雄"专题销售活动仍在"激烈"销售竞争中,谁会成为最终的销售冠军,将由你来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