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否认张冬玲退出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06超女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否认张冬玲退出说

主持人汪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称张冬玲提出退出乃一时情绪 王鹏忆童年往事

    提问:我是辽沈晚报的记者,想问一下王平导演和王鹏董事长。刚才提到复活赛的问题,沈阳的赵冬玲在接受我采访的时候,说到:她家里是农村的,不希望父母非常辛苦地给她拉票,她想退出。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06超女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否认张冬玲退出说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沈阳赛区的其他几位已经出炉了,到目前为止,无论是节目组还是天娱公司,都没有接到哪个选手提出退出的通知,东北人可能快言快语,可能她当时的情绪吧。有可能是一时情绪嘛,我也在现场,你们也知道她那时的情绪。从公司角度来说,尤其像张冬玲我们了解不是很多,但是比赛后播的VCR,她生活的环境和我小时候生活的环境一模一样。现在没有提出来退出啊!

  主持人:提出退出以节目组和公司收到的通知为准的。好,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了,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