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五大唱区复活五人 赛制复杂但主题仍是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57 每日新报

  日前,2006《超级女声》总决选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总决选的相关安排。

  据总导演王平介绍,2006超女总决选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复活赛,将在8月17日晚举行,届时5大唱区第四名到第十名共35位选手将通过一场比赛,复活5人。据悉,这35位选手将全部参加复活赛;第二个阶段是十强入围赛,将分两场举行,首先在8月18日
晚,复活的5名选手与5大赛区第三名共10人进行PK,决出的5人将在8月25日晚挑战5大唱区的第二名,再次产生5名优胜者,这5名选手将与5大唱区的冠军组成十强;第三个阶段是十强晋级赛,将通过逐步晋级的方式,产生冠、亚、季军。

  为了帮助超女“复活”,众多疯狂的歌迷开始了网络集资行动。一些选手的歌迷会组织者在网上公布了银行账号,设立“复活基金”,希望粉丝能“节约下自己的零用钱帮助选手”。选手胡灵(blog)不仅有“复活基金”,还有“基金监督会”,由专门人士对基金的积累和使用进行全程监督和管理。据悉,目前采用网络集资方法募集资金的超女达20多人。

  除了由粉丝进行集资之外,超女们也抓紧最后的时刻为自己进行拉票。天娱公司表示,除非得到公司的允许,严禁选手私自出席任何与商业品牌有关的活动。35名等待“复活”的超女将于8月6日到达长沙,针对8月18日的复活赛进行培训和彩排。

  备受欢迎的郝菲儿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探亲”成为她生活的主题,“我先回甘肃看了父母,然后到金华看望外公外婆。倒是一直没有怎么练歌。”对于复活赛的赛制问题,郝菲儿表示希望评委说了算,“因为他们更专业。复活赛是赛制问题,是‘超女’的一个环节,我会遵守游戏规则。”同时,对于复活赛的设计以及评委人选,王平也做了简单的介绍,比赛将以“场外票选”和“评委选拔”两条主线交织进行,最终进行“多人PK”,由大众评审团决定复活人选,大众评审团将由在复活赛中被淘汰的选手组成。

   翟翊 张焱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