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5强悬念今晚将揭晓 共赏时尚动感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广州唱区7强选手将于8月4日(本周五)晚8:00上演精彩好戏,动感时尚的音乐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动起来。随着上个星期沈阳赛区3强的出炉,广州唱区的结果已经成为了“2006超级女声”最后仅存的悬念,究竟谁会晋级5强,挑战广州唱区的最后王者地位,本周五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广州唱区7进5晋级赛将为你揭晓答案。

  据广州唱区导演组介绍,广州唱区7进5晋级赛中,选手将选择动感与时尚的音乐,这样的音乐才与广州这个时尚前卫的城市相吻合。第一轮的联唱环节中,选手将按编号从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演唱,然后根据场外的短信票数,由短信票数最低者选择短信票数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中的一个选手进行PK,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进入下一轮、1人离开。剩下的6位选手分2人一组进行演唱,由评委亮牌的方式宣布结果,全票通过者将直接晋级广州唱区的5强。最后剩下的待定选手中,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将与评委选择出来表现相对较弱的选手进行PK,由大众评审决定最后一位5强名额的归属。

  今晚,经过一场火热的开场舞之后,7为选手将带领我们走进她们的动感音乐世界,09号李皆乐(blog)带来一首《Say forever》;07号尚雯婕继续演唱她所熟悉的外文歌《Wanna be》;一直演唱柔情歌曲的06号刘力扬(blog)则带来一首《Tell me》;舞台上活力十足的05号程欣(blog)带来的是一首动感十足的《请你恰恰》;原创选手04号韩真真继续抱着吉他演唱,这次她将带来的是《Dancing queen》;可爱的02号张晓洁则演唱S.H.E的一首《波斯猫》;每场比赛边跳边唱01号杜长蕊,这次将继续用舞蹈和歌声来征服观众,她演唱的是许慧欣的一首《不如跳舞》,动感的音乐和精彩的舞蹈令你不禁会跟着节奏摇摆。

  第一轮PK环节之后,选手将根据各自的风格再次献唱,01号杜长蕊将突然改变她边跳边唱的演唱形式,带给观众一首抒情歌曲《成全》,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让你更清楚的了解她,但是她放弃自己的舞蹈优势换成安静的在台上唱歌,结果究竟是加分还是减分呢?02号张晓洁因其可爱的外型而倍受观众喜爱,这一轮中,她将演唱一首《知足》,每一场比赛,她都会有很大的进步,感情的流露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04号选手韩真真带来的是一首原创《西班牙野玫瑰》,心灵深处的触动就在这时。05号选手程欣还将带来一首《雪》,据记者了解,程欣将在这场比赛中以另外一种形象出现在舞台上,据说与这首《雪》有原因。06号选手刘力扬的另一首备选曲目是《爱我别走》,继续她擅长的风格。一直演唱外文歌的07号选手尚雯婕,本场比赛中将带给大家一个惊喜,演唱一首中文歌《爱》。09号选手李皆乐也将演唱一首柔情歌曲《情人的眼泪》,上场比赛中,张晓洁更是为其拉票,本场比赛中她的短信票数是否会有所增长呢?

  一直以外文歌取胜的尚雯婕本场将带来一首中文歌,演唱风格的巨大转换究竟是福是祸呢?一直呼声颇高的人气选手刘力扬,本场比赛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广州唱区的“PK王”程欣本场比赛是否会再上PK台,继续演绎广州唱区的PK神话呢?另外一位超女“遗珠”韩真真,本场是继续自己的原创还是保留实力,从海选的PASS卡到7强她一直是直接晋级选手,本场比赛中她是否还会继续晋级呢?可爱的张晓洁貌似“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亚军的周笔畅(blog),演唱风格也有相似之处,她是否也会有周笔畅的幸运一路晋级呢?上场比赛中的“短信王”杜长蕊本场是否会继续短信称王呢?精彩就在8月4日(本周五)晚8:00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广州唱区7进5晋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