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8月12日郑钧与“灰姑娘”“私奔”到摇滚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8月12日郑钧与“灰姑娘”“私奔”到摇滚舞台

郑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的夜晚,郑钧邀您一同到北京星光现场“私奔”,并承诺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郑钧音乐专场,让现场所有观众都尽兴地HIGH起来。这是继崔健沙宝亮朱哲琴李泉之后,“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5场演唱会。主办方也再增力道,誓将“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郑钧音乐现场办得更上一层楼。

  四场演唱会各有千秋

  崔健揭开了“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序幕。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的教父级人物,老崔领跑音乐现场运动当之无愧、舍我取谁。当晚的演唱会点燃了现场观众所有的热情,为2006 SUPER LIVE开了最好的头。

  沙宝亮第2个拍马杀到。深情款款的情歌王子用情歌把现场观众醉倒。更有歌迷当场为沙宝亮献唱《暗香》,整个演唱会现场“暗香浮动”。

  紧随其后的是走向世界的中国女歌手朱哲琴。十年之后北京首次开唱让这次“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显得弥足珍贵。岁月未曾在Dadawa的嗓子上留下任何痕迹,久违的天籁之音填满了星光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不似前几场那么热闹,这次的观众都静静地听,生怕一说话就漏掉了哲琴音乐的一个音符。朱哲琴反而比观众更热情。先是穿着鞋子坐在舞台前忘我歌唱,一曲之后,她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在舞台上跳起了即兴的舞蹈,没有任何刻意的成分,仅仅是合着音乐的节拍自顾自的跳了起来。

  李泉第4个入主星光现场。不必说柯蓝、沙宝亮、小柯、超女新贵厉娜前来观赏,也不必说澳大利亚歌迷十年追随,单是演唱会返场时,李泉完全即兴地边唱边弹,歌迷喊什么就唱什么,忘了歌词就哼着旋律也可以看出来,这场演唱会有多尽兴!

  打造SUPER LIVE品牌

  一周一场演唱会,这在整个中国演出行业极少见。“多而不精”是一般规律。但是4场下来,从观众和媒体的反应来看,虽不是场场都100分,崔健、朱哲琴和李泉音乐专场却已被演出行业资深人士和媒体归为北京近年来最好的演出行列了。

  记者采访了主办方之一的艺能京文负责人。他告诉记者:“4场演唱会让‘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迎来了开门红,坚定了我们打造周末“SUPER LIVE”演出品牌的决心。现在我们的演出已经有很良好的口碑。接下来的演出会更再接再厉。本周末的郑钧演唱会是我们再一次发力。相信本次演唱会整体水平和影响力将更上一个台阶。”

  郑钧邀您一起私奔

  据悉,郑钧将在音乐现场用最浪漫的方式带着心爱的灰姑娘一起私奔进音乐的世界里,并有神秘礼物相送。演唱会曲目既包括《灰姑娘》、《回到拉萨》、《商品社会》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等经典歌曲,也有郑钧最新单曲《私奔》等。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郑钧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郑钧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热爱郑钧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