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李泉SUPER LIVE现场化身舞台精灵且弹且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51 新浪娱乐
李泉SUPERLIVE现场化身舞台精灵且弹且唱(图)

李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泉SUPERLIVE现场化身舞台精灵且弹且唱(图)
李泉

李泉SUPERLIVE现场化身舞台精灵且弹且唱(图)
李泉

李泉SUPERLIVE现场化身舞台精灵且弹且唱(图)
李泉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5日,海派音乐的代表李泉,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为歌迷献上了他在京城的首场演唱会。这是“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第四场演唱会。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李泉在舞台上边弹钢琴边唱歌,让大家充分领略了“钢琴王子”的巨大舞台感染力。在台下,李泉是含蓄内敛的才子型男人;到了演出的舞台上,他就成了音乐王国的魔幻精灵,呼风唤雨,让台下人与他一起同喜同泣,遨游音乐王国。

  李泉在本次演唱会上唱足了19首歌曲。囊括了第二张专辑开始的5张专辑。演唱曲目有《花花大世界》、《流浪狗》、《这个杀手不太冷》、《2046》、《为谁》、《于是我们去寻找》、《时间飞了》、《走钢索的人》、《名字》、《哭了》、《希望》、《手套》、《下雨天》、《我想爱》、《月光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CocovardoLady》和《冬之恋曲》等。

  对于乐队伴奏的方式,李泉极少用到。本次演唱会上配合非常默契。全场下来,意犹未尽。李泉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和乐队一起玩,后来到了唱片公司,才做起唱片来的。但是这种乐队的演出,没有问题的。李泉希望到时可以带给大家与崔健沙宝亮音乐现场不一样的感受,带来新的冲击。

  本次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李泉对所选的歌曲全部进行重新编曲。演出结束后,李泉告诉笔者,重新编曲后,感觉不错,大呼过瘾,并表示因为现场音响足够好,自己的本次演唱会直接可以制成一张新专辑了。李泉的专辑变成7张了。

  演唱会结束后,笔者对依依不舍离开的观众进行了采访。正当笔者要采访一位女孩时,旁边跳出来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小伙子。他抢着告诉笔者,自己看了“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的所有演出,到目前共看了四场。崔健、沙宝亮、朱哲琴和本场李泉的全看了。现在已经成为暑假时,周末娱乐的保留节目了。每场感觉都不一样,但都不错。李泉这场和朱哲琴的都是比较安静的,想不到自己还是很激动。谈话快结束时,他要求笔者把他的一点要求写出来,“希望可以推出套票。自己每周末都来看演出,应该有优惠的。还希望主办方的演出质量能一直保持下去,这样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来看的。”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紧跟李泉演唱会之后,精彩呈现的是“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郑钧演唱会,演出时间为2006年8月1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