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星光现场摩登天空Badhead专场 坏脑好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12 新浪娱乐
星光现场摩登天空Badhead专场坏脑好音乐(图)

BADHEAD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旗下的Badhead音乐厂牌,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制作更为另类、前卫的音乐唱片,推崇独立制作与DIY精神,开发中国另类、前卫、实验音乐领域,发现不同的声音。从早期的陈底里,胡吗个,左小诅咒的NO乐队,木马等等,到现在的周云蓬,Joyside,声音碎片,PK14,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乐队,Badhead极大程度的推动了中国另类前卫音乐的发展。

  8月16号,Badhead将集结旗下的声音碎片、PK14、重塑雕像的权利三支中坚乐队,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为歌迷带来一场以“坏脑好音乐”为主题的摇滚盛宴。届时,三支乐队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不但会演唱深为乐迷所熟悉的曲目,还将首次带出他们的全新创作曲目。

  声音碎片(Sound Fragment) —— 自首张专辑《世界是噪音的花园》之后,乐队在05年发行了《优美的低于生活》,其诗人的气质和忧郁唯美的曲风,以及声音碎片的现场演出魅力奠定了他们在中国摇滚中的重要地位。

  PK14 —— 作为中国后朋克的领军人物掀起了中国后朋克乐风的浪潮。05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白皮书》,在平衡的把握下成功的实现了艺术与实验的进一步延伸,展现给我们了一幅燃烧着的超现实青春画面。这次演出中,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全新的作品!

  重塑雕像的权利(Re-TROS)—— 首张EP《CUT OFF!》上市后,“重塑雕像的权利”成为了去年以来发展势头最猛的一支中国摇滚乐队,强劲有力的音乐和震撼的现场演出迅速征服了大批摇滚乐迷,使之成为了现今LIVEHOUSE中最为抢眼的一支摇滚新贵。

  “坏脑 好音乐”, 不容错过!

  所有的摇滚激情和全新的LiveHouse 聆听体验将在这个夜晚全面献上!

  时间:8月16号 晚8:30 准时开始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雍和宫地铁站 糖果俱乐部3楼)

  票价:4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