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28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虽然本周有著名说唱歌手DMX的新专辑打榜,虽然《Now 22》专辑的销量比上周下滑了约16个百分点,但这张著名流行音乐精选集在本周还是以12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重返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这是《Now 22》自发行之后的第三周夺冠……>>[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NOW 22》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6年7月11日
发行公司:Sony/EMI/Universal/Zomba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Year Of The Dog...Again》 New!!!
演唱者:DMX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DMX曾经说过:“我做音乐不是为了唱歌,而是为了记录我的生活。”确实,这位无恶不作的东海岸说唱大腕此前的五张冠军专辑都非常像是他的自传。而在这张《Year Of The Dog...Again》中,DMX也继续为他的崇拜者们炫耀着他的“罪恶”人生……>>[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Kidz Bop 10》 New!!!
演唱者:Kidz Bop Kids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日
发行公司:Razor & Tie
点评:“Kidz Bop Kids”儿童翻唱系列唱片的最新一集,《Kidz Bop 10》本周首周上榜,以11万7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据统计,《Kidz Bop 10》是“Kidz Bop Kids”系列唱片中第四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Come What(ever) May》 New!!!
演唱者:Stone Sour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作为Slipknot衍生出的一支风格截然不同的金属乐队,石酸乐队(Stone Sour)在时隔近四年之后推出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Come What(ever) May》。在发行的第一周,本张专辑的销量达到8万1千张,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LeToya》
演唱者:LeToya 
发行时间:2006年7月25日
发行公司:Capitol
点评:在并不愉快的离开Destiny's Child组合之后,LeToya Luckett曾一度淡出流行音乐圈,但唱功其实也非常出众的LeToya Luckett并没有放弃音乐。在这卧薪尝胆的六年当中,LeToya Luckett一直在找机会证明自己并不比任何一位Destiny's Child的成员逊色……>>[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Highway Companion》
演唱者:Tom Petty 
发行时间:2006年7月25日
发行公司:Americant
点评:与Tom Petty之前的任何一张专辑都不同的是,在这张《Highway Companion》中,Tom Petty暂时“抛弃”了The Heartbreakers,只请来了他The Traveling Wilburys组合的队友,原ELO乐队的主唱Jeff Lynne跟他合作……>>[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St. Elsewhere》
演唱者:Gnarls Barkley 
发行时间:2006年5月9日
发行公司:Downtown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Two Lights》 New!!!
演唱者:Five For Fighting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在这张《Two Lights》中,全能的创作歌手John Ondrasik不仅再次亲自负责专辑的制作,而且本张专辑中的吉他,钢琴,键盘的演奏以及弦乐的编配也都由他一个人包办……>>[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In My Mind》
演唱者:Pharrell 
发行时间:2006年7月25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点评:多年以来,Pharrell Williams似乎更习惯于把自己看作是一位制作人或是一位词曲创作人。而当早已习惯为别人做嫁衣的Pharrell发行个人处子作《In My Mind》的时候,他昔日“帮助”过的一些大腕明星也都纷纷投桃报李……>>[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High School Musical》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6年1月10日
发行公司:Walt Disney 
点评:收录在这张原声专辑中的单曲也创造了诸多纪录,其中由Andrew Seeley,Zac Efron和Vanessa Anne Hudgens合作的《Breaking Free》在二月初的一周从Hot 100单曲榜的第86位飙升到第四位,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新纪录……>>[详细评论]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Me & My Gang》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6年4月4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
点评:和很多美国当代乡村组合一样,Rascal Flatts的音乐中并没有传统乡村音乐的感觉,使用的传统乡村乐器也并不是很多,甚至有很多老牌乡村音乐人还批评Rascal Flatts的音乐太过流行化,就连组合成员Jay DeMarcus也笑称Rascal Flatts其实就是当代乡村音乐届的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和超级男孩(N Sync)……>>[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PCD》
演唱者:The Pussycat Dolls
发行时间:2005年9月13日
发行公司:A&M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A Girl Like Me》
演唱者:Rihanna 
发行时间:2006年4月25日
发行公司:Def Jam 
点评:在首张个人专辑《Music of the Sun》发行还不满一年之后,年轻的Rihanna在2006年4月25日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新专辑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11万5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比上张专辑提高了五位……>>[详细评论]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New Joc City》
演唱者:Yung Joc 
发行时间:2006年6月6日
发行公司:Bad Boy
点评:2006年6月6日,来自亚特兰大的年轻说唱歌手Yung Joc通过Bad Boy South厂牌发行个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New Joc City》。《New Joc City》在发行后首周的销量达到14万8千张,不仅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而且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还成功登顶……>>[详细评论]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Loose》
演唱者:Nelly Furtado 
发行时间:2006年6月20日
发行公司:Geffen
点评:2006年6月20日,加拿大女歌手Nelly Furtado发行了她的第三张个人专辑《Loose》。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相当萧条,只有一张专辑在这周内的销量超过了10万张,而这张专辑就是Nelly Furtado的《Loose》。《Loose》在发行首周的销量达到21万9千张,这个成绩创造了她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而且使她首次品尝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滋味……>>[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
演唱者: Panic! At the Disco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Decaydance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Taking The Long Way》
演唱者:Dixie Chicks 
发行时间:2006年5月23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在这张专辑中,Rick Rubin不仅担当制作人,而且还为Dixie Chicks召集来了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鼓手查德·史密斯,为汤姆·佩蒂伴奏的“伤心者”乐队的键盘手本蒙特·坦奇和吉他手麦克·坎贝尔等实力不俗的乐手为Dixie Chicks的三位女将助阵……>>[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Stadium Arcadium》
演唱者:Red Hot Chili Peppers 
发行时间:2006年5月9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 Wea
点评:时隔近四年之后,Red Hot Chili Peppers终于在5月9日发行了最新的双张录音室专辑《Stadium Arcadium》。本张专辑在发行第一周内的销量达到44万2千张,不仅创造了Red Hot Chili Peppers 20多年中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而且这还是乐队首次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详细评论]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8.11-08.17)
专辑名:《Extreme Behavior》
演唱者:Hinder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Umvd Label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