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Yung Joc-《New Joc Ci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58 新浪娱乐

专辑:YungJoc-《NewJocCity》

专辑名:《New Joc City》
演唱者:Yung Joc 
发行时间:2006年6月6日
发行公司:Bad Boy 
音乐风格:Southern Rap(南方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New Joc City (Intro) 
2. It's Goin' Down 
3. He Stayed in Trouble (Interlude) 
4. Do Ya Bad 
5. Don't Play wit It - Big Gee, Yung Joc 
6. Excuse Me Officer (Interlude) 
7. Dope Boy Magic 
8. Patron 
9. Flip Flop - Cheri Dennis, Yung Joc 
10. I'm Him 
11. Hear Me Coming 
12. I Know You See It 
13. Yung N***a (Interlude) 
14. 1st Time - Marques Houston, Yung Joc 
15. Knock It Out 
16. Picture Perfect  
[唱片点评]

    2006年6月6日,来自亚特兰大的年轻说唱歌手Yung Joc通过Bad Boy South厂牌发行个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New Joc City》。《New Joc City》在发行后首周的销量达到14万8千张,不仅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而且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还成功登顶。Yung Joc这张专辑在发行后的热卖还要归功于他的首支单曲《It's Goin' Down》的成功。《It's Goin' Down》是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已经上升到了Hot 100单曲榜的第三位。而在本周的说唱和R&B/Hip-Hop单曲榜中,《It's Goin' Down》都继续位居统治地位。

    虽然这张专辑发行之后在排行榜上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这也主要是靠《It's Goin' Down》的成功。在听过整张专辑之后,很多歌迷都会发现Yung Joc的这张专辑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没有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Young Jeezy以前所在的乐团Boyz N da Hood就是在Bad Boy South发行首张专辑并获得成功的,而Bad Boy South也很想让Yung Joc复制Young Jeezy当年的成功之路。虽然Yung Joc受到了Young Jeezy的成功模式很大的影响,但他的这张专辑并非是在模仿Young Jeezy的畅销专辑《Let's Get It》,而是与另一位亚特兰大前辈T.I.今年3月发行的专辑《King》更为相似。应该说,Bad Boy South对这张《New Joc City》的制作还是花了一定的心思,但最为致命的就是,无论是Yung Joc的演唱方式还是整张专辑的曲风都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张专辑除了《It's Goin' Down》之外也几乎没有能拿的出手的优秀单曲。

    客观的说,Yung Joc对专辑中不同类型歌曲的把握还是不错的。但每个人的成功之路都是无法复制的,如果他能早日跳出模仿的泥潭,早日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也还是有一定潜力的。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YungJoc-《NewJocCity》


    年轻的Yung Joc来自亚特兰大,原名叫做Jasiel Robinson。在成长过程中受父亲影响最大的Yung Joc在小时候就非常喜爱Hip-Hop音乐并立志长大要做一名出色的Hip-Hop歌手,但他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形成自己的风格。在家乡亚特兰大涌现出的多位说唱歌手当中,对Yung Joc影响最大的当属T.I.。和T.I.一样,Yung Joc也是OutKast组合的忠实歌迷。为了发行自己的唱片,Yung Joc成立了自己的公司Mastermind。

    随后Yung Joc结识了拥有Block Enterprises厂牌的Russell "Block" Spencer并于2006年初发行了他个人的首支单曲《It's Goin' Down》。这支单曲在电台播出之后在亚特兰大当地异常受欢迎并很快就被人推荐给了“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在此之前,Russell "Block" Spencer就曾将Boyz N da Hood组合推荐给Sean "Diddy" Combs。由于Yung Joc与目前当红的Young Jeezy和T.I.风格相近,因此Sean "Diddy" Combs很清楚如果得到了Yung Joc,他新创办的Bad Boy South厂牌将会得到很大的收益。之后,Yung Joc与他的Mastermind厂牌连同Russell "Block" Spencer以及Spencer的Block Enterprises顺理成章的同Sean "Diddy" Combs的Bad Boy South厂牌签了约。

    2006年6月6日,Yung Joc在Bad Boy South厂牌旗下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New Joc City》。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