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 张冬玲等谈赛后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55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张冬玲等谈赛后生活(组图)

魏佳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链接:超级女声成都7强网络拉票会

  视频链接:超女沈阳7强拉票会 超女祝福王菲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13时,新浪娱乐联合金鹰网(www.hifly.tv)全程视频直播2006超级女声沈阳7强网络拉票会,以下为此次拉票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电脑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又到了2006超级女声败者复活赛拉票会的现场,今天请到的超级女声是沈阳赛区七强。欢迎大家,在我们节目开始之前,开头口播,就是金鹰网从今天开始,向粉丝征集祝福话语,参加全国总决选的超级女声们设计一个个性超女娃娃,将在总决选的时候,化身天使,因为每一个超女娃娃身上都有99条祝福录音,每一个新的超女娃娃将会成为超级女声一路走下去开始她的超女征程。好了,我们沈阳赛区的超级女声,每个人给网友粉丝们打一个招呼。

  魏佳庆(blog)新浪网、金鹰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魏佳庆。

  张冬玲:大家好,我是张冬玲。

  朱江:大家好,我是朱江。

  王欣如:大家好,我是王欣如。

  主持人:大家是不是太忙了,导致于非常劳累。

  朱江:我们主要是太能说了。

  主持人:我的觉得你们应该挺辛苦的,好像前天晚上,我在去吃饭的路上,我就听到你们好像在做一个电视台的访问。别人没有听到,我一耳朵就听到非常爽朗,我当时就觉得这是干啥,肯定是张冬玲;张冬玲,这次到长沙有没有什么新的感触?

  再度来长沙 天气虽热好友聚会非常开心

  张冬玲:这边的人很热情,像辣椒一样。天气很热,大家住在一起非常地开心,然后每天都像大团圆一样,非常地高兴。

  主持人:下次做什么样的访问,你去哪一个城市,你一定要说城市非常地漂亮,人很好。 四位,在参加完沈阳赛区完了之后,到现在刚刚结束一个星期,然后马上就要复活,是不是感到很辛苦?

  朱江:比其广州来讲还好,我们还有休息时间。

  主持人:休息时间都在干什么?

  魏佳庆:休息的时候主要是跟朋友聚会,然后睡觉。最主要是睡觉,因为在沈阳的时候每天晚上都睡不够,这几天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主持人:我每天睡到下午,每天都是。张冬玲,比赛完之后,这一星期休整的时候在做什么?

  张冬玲:因为我是第一个到长沙的,他们都回家了,我是跟随我们那个工作人员,然后第一个过来,到了之后是头几天不适应天气,然后生病了。头也晕。

  为参加复活赛养精蓄锐

  主持人:这次参加复活赛,有没有考虑改变风格?

  张冬玲:这次会有改变。

  主持人:好像人家唱的不是流行歌。我觉得这个特点没有必要改,沈阳赛区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

  张冬玲:也有原因,我不想让歌迷还有所有的超女观众朋友们失望,会有一个非常不一样的风格唱给大家听。

  朱江:回家了,跟家里人团聚。

  主持人:然后睡觉?

  朱江:不睡觉,每天都觉得睡不够。

  主持人:说这么多,还是要睡觉,最终目的是睡觉。

  朱江:大部分时间跟家里人、朋友团聚,很有亲切感,有他们的祝福和支持,所以心里特别……。为什么这样对我?我说话就特别不认真听我说话。

  主持人:我现在特别认真听。 回到家之后有什么经历?

  朱江:我爱沈阳赛区,比赛瘦了一圈,很辛苦,父母又给我好吃的东西,又长胖了。

  主持人:在湖南吃得到辣椒,天天吃辣椒。我发现朱江回去之后就拼命吃,某一位同志就是睡。

  王欣如:我没有回家,我去玩了。

  主持人:都去哪玩了?

  王欣如:我去一趟上海,玩了一个礼拜。

  主持人:肯定是一个礼拜,比赛完只有一个礼拜。有没有在大街上被人追?

  王欣如:有。

  主持人:你不是在东北吗?

  王欣如:那时候在上海,然后找要签名。

  主持人:觉得特别不可思议,你不是在参加比赛吗?怎么跑到上海来了,肯定是假冒的。

  王欣如: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前两天有人给我打电话,然后他们就说没有给我打电话,他们就说是谁谁,然后我说是王欣如。后来又发短信,说声音特别像一个我喜欢的超女声音,我没有给她回。后来又发了一条,说声音特别像她,你们两个还一个名字。

  主持人:你不是在玩我的吧?我刚才讲,参加完超女之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变化。比如像从前走在街上不会有人认识你,现在就有人疯狂地追着你。前两天的超女说,以前出去买衣服可以砍价,现在出去不能砍。

  朱江:我觉得最好还是去专卖店买。

  张冬玲:上一次我们去买东西,人家老板特别会做生意,终于等到超女了,多少钱都卖给你。

  魏佳庆:现在还不是明星,也没钱,该砍价的时候还是要砍。

  朱江:王欣如每天都是记帐的,叫王鸡蛋。(笑)

  参加超女改变生活 现在更加丰富多彩

  主持人:我们做访问了,严肃点。你们四个人参加完超女之后,你们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什么改变?

  魏佳庆:更加丰富多彩。

  主持人:以前没颜色?

  魏佳庆:因为周边有很多人关心人,帮助你,觉得特别幸福,然后自信增加了。

  张冬玲:我倒是压力增加了很多。我就觉得关心的人太多太多。

  朱江从星姐变超女 湖南是梦开始的地方

  朱江:参加这个比赛让我知道了,03年到现在一直还在默默地关心我,通过这么一个比赛,认识了很多以前从未相识的朋友,所以我觉得朋友待在一起才是最大的财富。

  主持人:有很多观众朋友不知道,朱江03年是长沙的星姐,现在又冲入辉煌,又是超女,从长沙的星姐跑到沈阳的超女,还是从时间、地理上都是很大的跨度的,为什么想到沈阳唱区?

  朱江:其实我跑了一圈,沈阳、北京跑了一圈,又回到湖南,又回到曾经给我梦想的、幸运的地方。

  主持人:从之前星姐,现在超女有三年的时间,星姐冠军,然后很红,去北京求学,到超级女声之间的过程应该是很大的起落?

  朱江:很大。

  主持人:有什么感受?

  朱江:我觉得03年拿到那个东西,并不代表我以后就能成功。通过每年不断地去学东西,不断去证实自己的实力,我想要不断创新,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不断去充电去学习,才不会被现实的社会所淘汰。

  主持人:我觉得朱江说这个非常好,艺人应该经常充电。昨天晚上我就充电了,被电了一下。王欣如你呢?

  王欣如:什么?我听他说了,我已经忘了这个问题是什么了。

  朱江:参加这个比赛,觉得自己跟之前有什么变化?

  主持人: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多?

  王欣如:其实是有很多人支持我。

  主持人:我有一个提议,你可以换一个号码,把之前那个号码转到这个上面,短信收不到,只能接电话。

  朱江:这样的话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关注你,喜欢你。

  分赛区比赛完后 公司为每个人录制单曲

  主持人:继续我们的访问。这是什么人啊?(笑)参加完超女之后,分赛区比赛完之后,公司都会给你们录制单曲都有录吗?

  王欣如:都有录。

  魏佳庆:我的单曲叫《爱之风》。都是讲爱情的,爱来爱去。

  张冬玲:我是第一个录的,歌的名字还没有定下来。

  主持人:一会一定让你唱,太好了。

  魏佳庆:是那种很大气的。

  主持人:沈阳超女都很豪放。

  朱江:《停止悲伤》。

  主持人:这个很熟悉。

  朱江:我没有悲伤过。每天都很开心,今天见到主持人之后更加开心了,所以就没有悲伤过。

  主持人:我也好开心啊。

  主持人:大家看到,上我的节目一定会很开心。

  王欣如:我的单曲叫《明信片》。

  主持人:是一首什么风格的?

  王欣如:也是跟爱情有关的,他们两个是分开了,然后这个女孩一直想着他。

  是新浪娱乐和金鹰网的超级网迷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经常上我们的金鹰网、新浪娱乐?

  朱江:经常会上。

  主持人:说到网络,刚刚有提到粉丝。大家有没有经常上网看看,或者跟粉丝交流?王欣如有没有经常上?王欣如是一直窃窃私语,都是自己跟自己说话。

超女沈阳赛区拉票会张冬玲等谈赛后生活(组图)
张冬玲

  张冬玲:因为离得你比较远,所以挺着急的。

  主持人:有没有经常上网?

  王欣如:有时间就会去,自己也有博客,也会写一些东西。

  主持人:我问你的问题是有没有经常去?

  王欣如:我第一句话就说了,有经常去,我一般去的是贴吧、论坛什么的。

  主持人:实在太好了。

  朱江:前段时间在沈阳比赛,有去看一下,但没有发表留言,我会看给我的留言或者建议。

  主持人:人家鼓励你吧?

  朱江:我们每天在这里排练,他们就在发帖子,他们比我们还辛苦,哪怕再累也要去看一下他们的话语。

  王欣如:而且他们无怨无悔。

  王欣如:我只是想把我自己的事情多给网友看到,不要太那个,这样不好。

  主持人:那你是在取笑我?

  魏佳庆:其实每个人有不同的风格,她说话就那样。

  主持人:说一下你自己,张冬玲。

  张冬玲:偶尔会去。

  主持人:你们四个中,你是最不经常上网的?

  张冬玲:这都是富婆自己有电脑,我们俩偶尔去她们俩房间上。

  朱江:张冬玲大部分时间都拿来练歌了。

  王欣如:每天在车上就在唱。

  张冬玲:他们特富,我们两个穷。

  主持人:明天有标题了,“超女出现富婆”。

  张冬玲:没有电脑,我那也有,但不能搬走。

  魏佳庆:每个人不能有电脑。我来这边也是借的朋友的。觉得哪些人在北京支持你,跟他们有一些交流,知道他们在做,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他们每天拉票,发帖子,他们特别想了解你在做什么,我就是也经常上那个贴吧里留言,然后上自己的博客,就写一下每天做什么,比赛他们也知道一些情况。

  感谢新浪网、金鹰网及所有支持的人

  主持人:既然说到今天是新浪网、金鹰网超女复活拉票会,刚才你们说到了粉丝们都很辛苦,而且我相信每个超女背后都有一大批默默无闻的粉丝,而且家人亲友、朋友们都在为你们继续往下走,走向你的辉煌。作为一个踏脚石,他们也很辛苦,给你们拉票,在这里借着这个机会,跟他们说一点什么。我们这个环节叫“超级女声有话说”,还得唱歌。

  魏佳庆:唱歌大家都看过很多次,说话就少一点。

  主持人:那今天就说吧。

  魏佳庆:因为我之前沈阳赛区,有时候在台上,脑袋一片空白,就不知道说什么。就是想首先对我家乡的父老乡亲表示感谢,在比赛的时候,我们那里看不到湖南卫视,他们去买新的设备,就是为了看我的比赛。在这里,跟他们说声谢谢,谢谢大家支持我。也要谢谢蜻蜓们,他们去给我拉票,天气这么热,不要中暑,多休息,多喝水,说来说去就是谢谢。然后我自己也努力加油,18号见,复活赛上见。

  主持人:在你背后给你最大动力的应该是你的家人?

  魏佳庆:对。

  主持人:家人应该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你自己在参加超女之后,你是一个公众人物,会有暴光。应该说,给你一个很大很大的动力。

  魏佳庆:对,以前都没有做过拉票什么的,在我参加这个比赛之后,他们在街上拿着那些东西喊,让家乡的人来支持,40多岁的人跑到大街上这样,忽然觉得他们为我做了很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