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拉票会 罗丹付静李璇献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55 新浪娱乐

  朱江: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例行公事总结一下,我觉得沈阳赛区的超级女声是我见过超级女声中最不善于言词的,东北女孩应该是非常直率,敢说的,可是这些沈阳赛区的超级女声坐在旁边,我感觉到她们有一丝的羞涩,有一些的不安,可能还是因为他们还是一个刚刚离开父母怀抱的孩子。所以,赵龙在这里要说一句,要重复一下每一次超级女声来作客赵龙的金鹰访谈室都要说的一句话,他们是艺人,要以宽容的目光来看待他们。闲话少说,我们请出另外三位超女。

  罗丹付静李璇出场

超女杭州赛区拉票会罗丹付静李璇献爱心(组图)
付静

  主持人:总后总结一下,沈阳赛区的超级女声是最有个性的超级女声。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罗丹:我是罗丹,从杭州赛区跳跃到沈阳赛区的罗丹。

  付静:大家好,我是付静。

  李璇:大家好我是李璇。

  主持人:这三位比刚才的四位要活泼多了。开始之前,我要先问一下,付静是天津的?我是在天津上的大学。你为什么想到从天津要去沈阳参加超级女声呢?

  付静:首先就是天津离沈阳最近。

  主持人:但是这不是唯一的目的?就因为近吗?

  付静:但广州特别远,坐车去,我今天心情不错,就决定去了,而且我本身就喜欢东北人豪放的性格。

  主持人:就因为心情好,所以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就有了付静这么一个人

  付静:怎么叫错了?

  主持人:今天都弄乱了,我今天第一次主持这么乱。是什么样的动力,使你参加超级女声?罗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个小时给你们。

  罗丹: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优点展现出来。还有一个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有一些东西,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让大家认识我。

  主持人:所以从杭州赛区跳到沈阳赛区?

  罗丹:其实从杭州赛区跳到沈阳赛区是因为朋友的鼓励。我从杭州赛区刚下来的时候,已经对一些人说了不想再参加了,有过这个经历就好了,后来一回到上海,很多人过来给我分析,你应该怎么参加,怎么成功,我后来自己想想,确实是有效的。

  主持人:后来觉得如果不去就觉得对不起人?

  罗丹:对,当然还是得感谢他们。

  主持人:付静的原因很简单,就因为一高兴就去参加了超级女声。

  李璇:因为我妈让我去参加。

  主持人:可是在我的印象当中,很多超级女声一开始参加比赛的时候,刚一开始报名的时候都是背着家里人,你却是你妈妈鼓励你来。

  李璇:去年的时候,我妈妈就已经告诉我了,可是我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然后去查了查报名时间已经过了。然后今年,我妈妈说去吧,然后我就去了。

  主持人:没耽搁了吧?

  李璇:没耽搁了。但是在考虑选哪个赛区,然后决定还是在东北这边,在这边活动一下,然后再去其他大的城市看一下。

  主持人:活动活动就到长沙?

  李璇:对。

  主持人:参加超级女声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变化?

  李璇:变化,变化就是有更多的人关注你,喜欢你,然后其实我自身到现在为止,可能还没有作为一个被关注人的认知,还没有达到这种认知。

  主持人:我觉得在超级女声整个沈阳赛区这么一个过程当中,曾经有人说过有争议,有评论,超女长沙赛区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赛区,超女沈阳赛区是最残酷,竞争最激烈的一个赛区,而你从来没有PK过,一路走过来。我是说之前一路走过来。

  李璇:我在比赛当中唯一唱了一首比较慢的歌,很柔。

  主持人:应该有很多的经验,有很多的舞台经验。好像李璇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

  李璇:怎么说呢?也应该算是参加过。但像超级女声这样全国性的大型的没有参加过。

  主持人:你参加超女之后对你有没有什么变化?走在大街上有没有很多人认识你?

  李璇:只局限于在吉林市,吉林省的。走在吉林市的大街上,然后跑过来问你是李璇吗?因为我长得比较渺小,而且长得小,目标小。

  主持人:应该说,你比赛完之后,这段时间有没有经常像刚才他们说的,接到很多电话,你是李璇吗?短信、电话有没有这么多? 因为这个比赛,生活有没有被打扰?有没有改变?

  李璇:现在还没有被打乱,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很随性人,即使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也不会哀愁,可能会愁一段时间,这件事怎么办,但是过一两个小时,就忘了,这样反复无常,对于我来说可以,但是有一件事我非常头疼,就是人气。

  付静回家乡见朋友 开见面会感谢歌迷

  主持人:因为PK多了,人气就高,你PK的时候走得这么顺,人气可能就不行,但是通过这次的复活赛,加油加油,我相信一定能成功的。然后付静,比赛完之后有没有回家?

  付静:回了。

  主持人:回了一个礼拜?

  付静:吃点,睡点。主要是回去见天津的朋友。

  主持人:回去有没有开一些什么见面会?

  付静:有。

  主持人:唱了几首歌?

  付静:就唱了一首歌。主要是见面形式,让歌迷们与我近距离接触。

  主持人:既然你自己提到唱功方面,你在整个超级女声里面是最特殊的一个,也是最矛盾的一个,人气最柔,你是人气最柔,也是最让评委头疼的,你怎么办?最近一段时间参加复活赛,是想凭人气上去,还是把自己的歌好好练好?

  付静:也有想练歌,因为时间太紧,我可能和其他超女不一样,努力比别人要更多。结果对于我来说不重要,只要我努力了,就算我结果没有复活都无所谓,因为这个舞台让我在不断的成长。

超女杭州赛区拉票会罗丹付静李璇献爱心(组图)
罗丹

  主持人:罗丹,该你了,超级女声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影响? 因为对你的关注率很高。

  罗丹:我不知道,我们在沈阳的时候,有时候出去买东西,很多人会直接上来要签名。

  主持人:你是两个赛区的,超女的比赛肯定影响了你的生活。比如在上海?

  罗丹:在上海,可能人们更理智一些,不会盲目地跟随一些明星。应该是很有内涵的东西,他加入关心你,他会很理智。

  罗丹:不能和家人团员,爸爸在云南,然后爷爷奶奶在河南。但是通过这一回,所有人都会很关心,丹丹一定努力,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事情让他们操心。之前因为一个人生活的时间比较长,也是一个原因,因为我时时刻刻要告诉自己已经长大了,我得独立去面对困难。我站在PK台上的时候,很多人哭了,家里人都哭了,这些都是之前没有意识到的问题。对我以后的人生、价值观都会有一些改变。

  对参加超女复活赛信心十足 仰仗这些粉丝、网友

  主持人:你参加超女复活赛,你自己有几分把握?

  罗丹:把握不好说,信心肯定有。而且我觉得估计复活赛这一场,我个人意见,超女今年来说应该最精彩,所以大家都会尽全力,而且我们35个人里面不乏那些经验很充足的人。

  主持人:光在你们沈阳赛区来说有四个人说你会复活。

  罗丹:这个我很高兴,这是大家在给我信心,我非常感谢她们。大家在一起几个月了,了解不像密友那么深,但是平时个人的习惯都了解得差不多了,而且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主持人:那刚刚你提到,很多粉丝像你提议再去参加比赛,应该怎么改变唱功,有这么多粉丝、家人的支持,这么大的关注率在你身上,压力会不会很大?

  罗丹:我不会,看你自己怎么处理?既然想来,你应该有实力,可能以后碰到的还要多,参加完复活赛之后碰到的还要多,不会就学,因为这是我们都热爱的事业,所以才会来,应该去尝试着改变。

  主持人:聊了这么多,我们是拉票会,用歌还是用说的?

  罗丹:说。我相信现在很多关注我的朋友也好,亲人也好,大家现在正在看着我,首先是想说,我很想念你们。不管有再大的困难,再大的压力,我都会让你们看到最棒的我在复活赛的舞台上面,不管能不能走下去,我也相信你们始终是爱我到底,我们大家一起加油,罗丹永远与你们同在。

  主持人:唱两句吧,要不你再想想。

  罗丹:好。

  主持人:付静也拉拉票,说点什么,复活赛还要仰仗这些粉丝、网友。

  付静: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然后今天收到一条短信,昨天在北京到拉票,北京昨天下了很大的雨,他们都淋湿了,还好没有病,先在这里谢谢你们,辛苦了。只要我努力了,尽力了,我在这个舞台上就没有什么遗憾的。我会不断努力,我的路还很长,我以后会努力的,就是更努力,主要还是谢谢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然后谢谢了。

  主持人:她们为了你做了很多,你拉票每年都会有这么一批粉丝,今年就是付静小。

  付静:昨天北京下很大的雨,他们还在为我拉票。

  李璇:借着这次机会,还是要感谢最想感谢的是要感谢我的家人,一直为我付出这么多的金钱精力,都是非常感谢。家里的人就不加自己,关门说自己家的。还有要特别感谢的就是小漩涡们。前几天有收到一个短信,是一个姐姐从外地过来,特别到长沙给我加油的,好像到长沙好像还没有联系到各个歌迷,然后她说我们从外地过来,特地从外地跑到长沙来为我加油。还有一个哥哥,因为也是工作的关系,不能在继续在网上或者行动上支持我了,他有他的生活,因为有一场在唱区比赛的时候,有一个老师过,看一下你们所有的比赛就会知道你的人气是怎么样的,就因为这一句话,那个哥哥就是把我所有的照片、歌什么的资料弄成一张盘,搜集起来送给我,我把被子蒙在脸上哭。我妈看我哭,问我怎么了,最后我妈都哭了。反正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妈也非常地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主持人:你说的歌迷,有没有经常会上网跟你的歌迷进行沟通?

  李璇:刚才说过这个问题了,我没有电脑,我只能借着佳庆她们出去之后,借着他们的电脑上一下贴吧之类的。佳庆一直都很好。

  主持人:付静有没有经常上网?

  付静:我和她一样,经常偷着上。

  主持人:黑暗啊,天啊!(笑)罗丹呢?

  罗丹:问我吗?

  李璇:罗丹有电脑。

  罗丹为灾区拍卖自己的演出服

  罗丹:生日礼物,其实我觉得我们都是兄弟姐妹,谁需要上的时候,你需要上,你就说一声,也没有你说得那么夸张,偷着上。我觉得也想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的粉丝们,这一回湖南发大水,我是很想自己尽一份心帮助一下,但是我现在确实没有多余的钱来做这个事情,所以我突然之间想到能不能拍卖我比赛的衣服之类,因为我下来的时候是10进7那场,穿的一套开衩的裙子,这一套裙子虽然争议比较大,有人说不好看怎么样,可能这件衣服的关注率很高,说不定可以买个好价钱,然后就在网上调了,虽然买的人都不喜欢这件衣服,他不喜欢我穿这件衣服来唱歌。可以稍微透露一下,这件衣服可能就100块钱左右,拍卖的时候是500。总共就拍了两件衣服,7进5唱英文歌,那场反响不错,白衬衫很普遍的一件衣服,几十块钱。已经有人说我不厚道了,说我自己往上抬价,因为我也非常喜欢那件衣服,也想得到那件衣服,然后拍了652块钱。

  主持人:我怎么没想到这一招?我直接就把工资就捐了。

  罗丹:然后我觉得还是要感谢所有关注这个事情的朋友,因为好多人觉得我要把钱留下来给罗丹投票,要买卡,我不是说不支持,希望自己在有能力的条件下帮助我还愿。

  我们再怎么苦,也不可能有他们这个时候这么苦,也不是标榜自己怎么样。有个人帮我出主意,虽然值不了多少钱,对一个人用这个钱,可能帮助更大一点。所以现在我想让网友们查查看谁最需要帮助,我就可帮助这一个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