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汪峰想签超女淘汰歌手 演唱会后与歌迷开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汪峰“巅峰时刻”演唱会本周六晚8点就要在北京星光现场绽放了。这是汪峰距2004年北展演唱会,时隔两年之后首次在北京召开个人演唱会。这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6个音乐现场。据悉,汪峰为答谢广大歌迷一直的支持,将在演唱会结束之后邀请到场的所有歌迷留下来举办大型Party,大家一直Happy到凌晨。

  日前,为了配合演唱会的宣传,汪峰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详细谈到这次SUPER LIVE演
唱会之外,还谈到了现在的当红热点话题超女

  2005年在结束了与老东家华纳唱片5年的合作之后,汪峰在“原创联盟音乐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他的新唱片将在“峰声音乐”制作完成,同时,也将作为该厂牌的制作总监挖掘、培养、扶持新人,汪峰在向一个全能音乐人的方向发展。

  汪峰在自己出唱片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挖掘新人,希望有音乐才华的人能把才华展现出来。在说到

超级女生时,汪峰没有像多数艺人一样采取一味批评的态度,但是对于自己看中的优秀人材一个个被淘汰时,汪峰非常心痛。他说:“我忘了是沈阳赛区还是杭州赛区有个选手叫刘跃的,唱得非常好,太棒了,可是被淘汰了,莫名其妙就下去了,我真的很心疼这样好的选手下去了。而且当我们发现好的音乐选手以后,也没办法签,因为都已经被签了。让人很无奈。”

  一向与歌迷联系密切的汪峰,特地在演唱会结束后举办一个大型Party。所有到场的观众都可以自愿留下来参加这次聚会,大家与汪峰一起玩到尽兴。目前提前在汪锋官网上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2、300人。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汪峰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汪峰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热爱汪峰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