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郑钧演唱会火热排练 乐队成员配合默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09 新浪娱乐
郑钧演唱会火热排练乐队成员配合默契(组图)

郑钧火热排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钧演唱会火热排练乐队成员配合默契(组图)
郑钧准备演出

  新浪娱乐讯 离8月12日,“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郑钧(blog)演唱开演只剩下1天的时间内。目前,郑钧及乐队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乐队成员之间配合很默契,大家对本次演唱会信心十足。记者特地感到彩排现场,大家状态不错。

  郑钧和乐队排练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时,会马上停下来交流一下,然后再继续排。场地的空调开得很大,可是郑钧和乐队的衣服都湿透了,满脸都是汗。不过记者拍下的一组
照片似乎看不出来。

  记者抽空也对记者进行了采访。郑钧表示排练得比较顺利,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他对演唱会充满信心,表示肯定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演唱会,大家都会尽兴的。现在这么一丝不苟地排练也是为了确保当天晚上演唱会的尽善尽美。

  据透露,演唱会曲目既包括《灰姑娘》、《回到拉萨》、《商品社会》、《极乐世界》、《简单粗暴》、《爱情酿的酒》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等经典歌曲,也有郑钧最新单曲《私奔》等。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郑钧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郑钧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2006年8月12日“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演唱会,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的第5场。前四场分别是崔健沙宝亮朱哲琴(blog)李泉的专场。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场,场场火爆。“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主办方艺能京文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郑钧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