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昨日北京开发布会 借《石头》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5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昨日,刘德华全新粤语专辑《声音》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累斗累》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刘德华笑言自己随着石头再次疯狂了一把。

  前段时间,华仔投资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石头”热潮。在音乐上,刘德华也越来越注重其品质及内涵,基本上是保持着一年出一张专辑的速度。在
这张全新的专辑中,希望表达出对于现实世界的种种观察,其中涉及了朋友、家庭、师生、人生等等生活中的许多问题。

  刘德华在电影上喜欢提携那些有才华有潜力的电影人,在音乐上也和多位新音乐人合作,这也让刘德华的新专辑增添了以往很少触碰的摇滚、R&B曲风,专辑首波主打歌《累斗累》同时也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在MV中,华仔先是扮作一个造型很土的教师,随后便突然转变成一个很ROCK的歌手,颇有电影《摇滚校园》的味道。

  为了让到发布会现场的朋友们感受到声音所富有的独特魅力,主办单位特地请来打击乐艺术团,演员们化装成秦朝士兵的模样,用座鼓、木鼓等乐器,为全场人带来了鼓乐史画片段“秦俑兵阵之《旗开得胜》”,这些美妙音乐让人反省世间嘈杂而不文明的声音,这正是华仔这张全新专辑想要表达的东西。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华仔登场,与“秦俑兵”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