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尽情享受“石头”余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15 北京晚报
刘德华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尽情享受“石头”余热

  昨天下午,刘德华最新专辑《声音》的发布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为了安全,主办方设置了两道关卡来核对入场人士的“有效身份”。在这种极力的控制下,助兴演员、大公司嘉宾、著名音乐人、近百位记者、近百歌迷依然热闹地参与了此次活动。不过作为一张唱片的发布会,刘德华综艺巨星的身份以及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的热度让整个活动都充满着电影的味道。

  花样造型

  昨天刘德华的造型很是吸引眼球。他刚一登台,因为拍电影而染成的一头灰白头发就分外醒目。一身灰黑色西装内配白衬衫,后背镶嵌了闪闪发光的“Voice”钻石字形。更让人注目的就是刘天王脚踏一双黑底白头的阿迪运动鞋,在舞台上显得很是扎眼。“灰黑西装配球鞋”这种搭配要是普通人穿会一定会很招笑,但刘德华在舞台上穿起来却别有一番效果。

  除了在造型上“秀”出不同,昨天发布会整个过程中,刘德华也“秀”出了自己一贯让人称叹的细心、

幽默以及绅士风度。开场助兴表演“秦俑击鼓”结束后,刘德华被请上舞台。在登台入口处一位秦俑演员挡住了去路,于是刘天王轻拍了一下“秦俑”的肩膀,向他点头示意。“秦俑”退后了一步,刘德华马上向他鞠躬致谢。

  尽情作秀

  此后,每有一位嘉宾被请上台,刘德华都会远走几米到上台入口亲自去接,如是女士则用手扶入场,如是男士则敬礼致意。在跟嘉宾送上的老式留声机合影时,刘德华还配合摄影记者,不断转动留声机,让它正对各个方向的镜头。有记者提出要拍刘德华背后的钻石“Voice”字形,刘德华马上转身,背向镜头,摆出双手伸平的姿势。面对歌迷代表送上的大海螺礼盒,刘德华不等歌迷讲话完毕,就“手欠”地把礼盒拆了,拿出海螺放在耳旁倾听。引得台下歌迷一阵尖叫和大笑。

  跨界宣传

  在发布会开始前,现场不断播放的就是《疯狂的石头》的片断。《声音》专辑共有10首歌。在排序分布上,第一首《张开眼睛》是一首绿茶饮品的广告歌,第三首《累斗累》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最后一首《心肝宝贝》是“中国肝炎防治宣传活动”的主题曲。

  在媒体提问环节,大部分问题都是指向刘德华的电影事业,而不论刘德华还是主办方都未对此做出修正。大家都有共识,现在的宣传已经不再界限分明,“跨界宣传”也可借势取利。

  热闹问答

  问:《疯狂的石头》投资300万赚回2000万,这是不是重燃您对电影的信心?

  答:这只是把我以前拍电影亏的钱赚回来一些而已。

  问:李安修作为嘉宾出现在现场,什么时候再与他合作?

  答:李安修快写新歌了。我从《忘情水》那个年代就跟安修和陈耀川合作。明年我希望跟他们合作一首奥运歌曲。我想我如果能代表奥运唱歌,那就厉害了。好不好?

  问:有投拍新电影的计划吗?

  答:还没。这其实很难。拍电影需要在很多素材里找一个很好的故事。我们都得继续努力。

  问:网上流传着您因为非法下载的事,而急得一夜白头的段子。

  答:(做痛苦状)嗯!!!希望以后大家用合法方法下载我的歌。如果不清楚,可以上我的网站看一下。好不好?(歌迷集体回答“好”)看,多听话!

  问:对于《疯狂的石头》的成功,您有什么感触?

  答:这部电影说明内地导演有很好的取向。因为这个电影是比较商业的。我们原来一向看到只有一些大导演拍一些商业的片子,其实新导演也可以拍商业的电影。只是他们没钱。300万其实不算钱。他们没有大导演、大演员,只有好演员、好剧本,还有一个好老板(暗指自己),哈!这才厉害。

  问:自己会不会也想导演一部低成本电影?

  答:不会。我没有能力当导演。只有能力投资。我喜欢唱歌、演戏,不喜欢导演。

  问:这次行程很紧张吗?

  答:在北京的活动之后。我会回到泰国继续拍电影,逼他们快点拍完。我很怕现在这个头发,这个颜色不是我能接受的。看起来老了10年。这对我这个偶像来说是很大的压力我跟你说!(歌迷大喊“你最帅”)我就是为了等这句话。谢谢。本报记者刘颖文/董一鸣摄J1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