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SUPER LIVE音乐现场 高旗超载新专辑首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11 新浪娱乐
SUPERLIVE音乐现场高旗超载新专辑首唱(图)

高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好几场摇滚演唱会为今夏北京加热。8月19日“华美乐章”高旗&超载摇滚音乐现场举办在即,更令北京摇滚演出气氛呈现烈火烹油之势。除了华美的舞台设计之外,本次演唱会另一大亮点是高旗将演唱他即将于10月推出的新专辑曲目。作为四年磨一剑的新专辑曲目的处女唱,对于高旗&超载的粉丝而言,意义自然非比寻常。

  2002年,高旗&超载一口气发行了三张专辑:《超载》、《魔幻蓝天》和《生命是一次奇遇》。其后的几年没有再发专辑。高旗&超载的歌迷们望眼欲穿,终于盼来了新专辑。2006年10月,高旗将发行新专辑。据悉,这张新专辑一拖再拖直到现在才确定发行的日子。作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7场演唱会,高旗&超载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次献唱新专辑的部分曲目,惊喜指数令人期待。

  据悉,高旗&超载在本次演唱会上会于一曲经典的《陈胜吴广》来开场,争取一首歌就把现场观众的热情煽起来。另外,《距离》、《生命之诗》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会演唱。另外,记者从发起方艺能京文挖来消息称,本次演唱会上还将有神秘嘉宾登台,当晚才能揭晓悬念。

  高旗具有过人的音乐才华和卓越的诗人气质,早期站在激流金属的最前端,把中国新音乐的探索推上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勇于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积极吸收各种新音乐元素,逐渐确立了极具个人魅力的音乐风格。而目前"超载"乐队的技术之出众在中国可谓首屈一指,吉他手李延亮是业界公认的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职业吉他演奏家,被喻为"公共乐手";贝斯刘文泰、电子乐欧洋、鼓手刁磊,均是现今中国乐坛最热门的领军人物,并同时出现在很多著名乐队里--如“面孔”“译”“春秋”“360°”等乐队里,至于主唱高旗,他的唱腔与乐感非常成熟,强烈的嗓音质感扣人心弦。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汪峰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发起方艺能京文和创盟音乐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高旗&超载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