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视频:郑钧为歌迷现场脱衣 演唱会现场火爆异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13 新浪娱乐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8月12日晚的北京星光现场迎来了它自投入使用以来最火爆的夜晚。郑钧(blog)魅力势不可挡,音乐现场观众人满为患,更有细心观众认出一些明星也到场观看,足见郑钧演唱会的巨大魔力。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观众也HIGH足了两个多小时。郑钧和他的乐队对本次演唱会很满意,大呼过瘾。

  郑钧唱完第一首歌以后,歌迷的热情就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郑钧在台上就像一个“奋臂一呼,应者云集”的英雄,台下观众的情绪随着他的音乐不停起伏。站在场地最前面的歌迷更是激动不已,郑钧就在1米之距的舞台前面,脸上的每一个表情都尽收眼底,使劲伸手仿佛就可触摸。

  郑钧在本次演唱会上唱了20多首歌曲,一再被热情的歌迷呼喊回来,不断返场。老郑演唱的歌曲包括《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极乐世界》、《商品社会》、《无为》、《幸福可望不可及》、《路漫漫》、《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怒放》、《幸福的子弹》、《流星》、《1/3理想》、《溺爱》、《爱上当》、《简单粗暴》、《爱情酿的酒》、《阿诗玛》、《甜蜜蜜》、《私奔》和《苍天在上》等,既有经典老歌,也有最新单曲。

  在唱到《灰姑娘》时,整个现场出现了大合唱的壮观场景。“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你并不美丽,只是你可爱至极。哎呀灰姑娘,我的灰姑娘。”略显伤感的葫芦丝,拨动心弦的歌词加上郑钧磁性的声音,有一些歌迷当场落泪。出道10多年的郑钧,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经典的歌曲,深入人心,现场多次出现千人大合唱的情景。

  演唱会后,记者照例对观众进行了采访。观众的脸上大多数带着意犹未尽、兴奋的表情。一位女观众说:“我去年错过了工体郑钧演唱会,这次终于赶上了,很激动,演唱会太棒了。”另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这种站着看演出的中小型场地,十分钟大家的情绪就全上来了,很好的看演出场所。他表示以后有机会再找个周末来星光现场看演出。

  “摇滚一夏 我们一同去私奔”郑钧音乐现场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5个音乐现场。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主办方艺能京文将邀请众多优秀艺人,精彩绝伦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主办方艺能京文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到目前为止,“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举办了5场:崔健音乐现场、沙宝亮音乐现场、朱哲琴(blog)音乐现场、李泉音乐现场和本次的郑钧音乐现场。之前崔健、朱哲琴和李泉的音乐现场,口碑好,被歌迷、演出界的专家们列在了北京近年来最好的演出名单里。大家对郑钧演唱会的真实反馈如何,现场的火爆已经说明了一切。记者还会进行本次演唱会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紧跟郑钧演唱会之后,精彩呈现的是“巅峰时刻”穿越于你我灵魂的声音汪峰(blog)演唱会,演出时间为2006年8月19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