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汪峰演唱会曲目曝光 邀众歌迷Party到凌晨四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的第6位登台歌手,汪峰难免会被人拿来与同系列的其他歌手作比较。同是摇滚的崔健郑钧已经把现场的火爆劲玩到极致了,对此汪峰压力很大。目前,汪峰正在和本次演唱会的乐队——鲍家街48号进行紧张的排练,力争使演唱会达到尽善尽美。而演唱会之后,汪峰与歌迷一起举办Party,聚会到凌晨4点的消息一经传出,汪峰的歌迷们很多已经迫不及待,在其个人网站上火热讨论、组织起来了。

  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个大型的Party?汪峰说:“这个Party就是聚会,大家一起玩,轻松。我的官方网站已经建了很长时间了,全国各地有很多的歌迷一直自愿在为官网作很多事情,感谢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同时感谢所有的歌迷。这个Party是一次很好的大家聚会的机会。”

  据悉,“巅峰时刻”汪峰音乐现场将为我们带来他自己的全新力作,并再次演绎经典老歌。而音乐现场的音乐形式多样,中间穿插不插电、翻唱等环节。他还对编曲做一些调整,让它更适合这种小场地的演出,让歌迷感受更细腻、更亲切一些。鲍家街乐队的现场激情伴奏,与汪锋的摇滚配合,实在是“天作之合”。

  目前,汪峰

演唱会的曲目也一一曝光了。它们分别是:《我会在这里等你》、《小鸟》、《英雄》、《我爱你中国》、《飞的更高》、《晚安,北京》、《我们的梦》、《门开了》、《晚安,女士》、《生命的一天》、《像个孩子》、《游戏》、《青春》、《我真的需要你》、《旅途》、《硬币》、《回忆》、《为了让生活继续》、《怒放的生命》、《在雨中》、《美丽世界的孤儿》、《花火》(不安先后顺序排列)。到正式上演时,汪峰会根据歌迷反映再增加若干歌曲演唱真可谓有求必应。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汪峰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汪峰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发起方艺能京文、创盟音乐、华纳唱片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汪峰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