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东方神起新曲Oricon榜排第六 创亚洲组合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新曲Oricon榜排第六创亚洲组合纪录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的第七支单曲《SKY》在Oricon每周单曲排行榜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东方神起8月16日发行的单曲《SKY》在发行的当天就在Oricon每日排行榜中取得第三名,创造了在日本发行的单曲连续七次进入了TOP10。8月22日公布的Oricon每周单曲排行榜中,东方神起的《SKY》仍保持在第六名,显示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在Oricon排行榜上,东方神起单曲的成绩是除了日本的组合以外,在亚洲的组合中取得的最高成绩。Oricon报道,东方神起是亚洲组合历史上第一次进入Oricon单曲排行榜前十的歌手组合。

  另外,东方神起的《SKY》歌迷见面会上有2万5千名的歌迷前来,显示了这首歌在歌迷中间喜欢的程度。(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