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16岁新人张俐茵携东方神起打造经典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8 新浪娱乐
16岁新人张俐茵携东方神起打造经典情歌(图)

SM公司新人张俐茵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还没有出道,但已经成为热门话题的中国16岁少女“天籁之音”张俐茵,展露出无法掩盖的耀眼光芒,发表了自己的首支单曲《TIMELESS》。

  《TIMELESS》是张俐茵与“东方神起”成员西亚俊秀共同翻唱的名曲作品,这是一首触动回忆,震撼心灵的歌,激情爆发的张俐茵和幻想般声音的俊秀共同演绎了情感的百转纠结。

  作为曾经培养了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等大牌艺人的SM娱乐公司,推出了中国少女张俐茵,作为一众大牌艺人的师妹,她不仅会在中国发展,而且会在整个亚洲爆发她的超能量!在中国四川的一个音乐世家出生的张俐茵,2003年被S.M娱乐公司发现,并从当年夏天开始了培训,如今出道的她已经焕然一新,散发耀眼的明星风采。

  这个16岁的少女拥有着难以置信的天籁般的嗓音和丰富的乐感,她将是2006年震撼中国音乐界的R&B新星! 9月份,张俐茵将以独立歌手的身份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

  另外,张俐茵的特殊身份也获得了人们的格外关注!她是韩国娱乐公司选拔培养的年龄最小的中国R&B歌手,她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人们印象中的单方面文化资源出口的“韩流”概念,而转变成为双向性娱乐交流的新模式。全新的娱乐模式促进了亚洲国家之间文化的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