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2006“加油好男儿”选手31日签售原声精选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全城三地同时PK,人气选手零距离接触

  真情回馈支持者,精彩机会不容错过

  历时数月的“2006加油!好男儿”终于在蒲巴甲戴上冠军王冠的一刻划上了句号。在漫长的五个多月时间里,每周递进式大型直播,惊心动魄的情节和美伦美奂的视觉交织,
以勇气、才艺、体魄等七项指标考核,充分展示原本平凡无名的男人,如何从“青蛙”一步步“进化”成万众瞩目的“王子”的神话般历程。然而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一切的终结,在这群年轻人的面前,一个更加广阔的闪耀舞台已经拉开了崭新的帷幕。

  在观众热情期待中,一张由SMG与EMI强强联手的,满载着《加油!好男儿》十大人气选手初试啼声的精装大碟《好男儿站出来》终于在8月30日正式发行!这张《好男儿站出来》通过翻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旗舰艺人的经典之作,让熟悉、优美的旋律映射在新一代的男性偶像们的身上,让好男儿们扛起前辈的旗帜,塑造出好男儿们的巨星气质。

  8月31日上午十点,为了回馈广大支持者的热情,九位人气好男儿将在上海的三个地点同时举行全新原声精选大碟《好男儿站出来》的发片首签会,进行一场激烈精彩的同城大PK。

  签售会地点和出席选手如下:

  地点一:麦乐迪KTV(龙华西路585号)

  出席者:吴建飞、向鼎、郭帅

  地点二:好乐迪KTV(浦东新区张杨路576号1楼,近八佰伴)

  出席者:蒲巴甲、巫迪文、魏斌

  地点三:华润时代广场三楼中厅(浦东新区张杨路500号)

  出席者:马天宇、陈怡川、沈人杰

  如此规模盛大的同城同时三地PK,比拼的不仅是好男儿各自的人气,同时也是热情粉丝们的集体大PK。

  喜欢他就支持他,8月31日上午十点,好男儿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