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李延亮身体逐渐康复 高旗&超载再来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原计划举办的“华美乐章”高旗&超载演唱会,因为李延亮生病缺席,变成了一次摇滚大聚会。至此,“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8月摇滚演出季火爆收场。在这场中小型演唱会上,布衣乐队、AK47、郑钧和他们乐队、谢天笑同台PK,还有汪锋、张楚等摇滚大腕前来捧场。整个摇滚界的团结、齐心协力成就了8月26日晚的精彩!

  

演唱会精彩落幕了。Fans们也一直记挂着李延亮的病情。素有中国第一吉他手之称
的李延亮8月25日排练时因急性高烧不退只好扼腕退出准备了好久的演唱会。演唱会结束之后,高旗和主办方负责人到医院去看望了亮子。目前李延亮的病情已好转,很快就能康复。他对缺席26日晚的演唱会感到非常遗憾,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补偿歌迷。他还希望一直担心自己身体的歌迷朋友们放心,自己很快就能康复,再次回到舞台上,甚至能用牙齿咬琴弦。

  近一两年来,摇滚乐渐成国内音乐主流,各个乐队的演出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大家的来往也越来越少了。但大家彼此的关心并没有因为演出繁忙而减少,而是表现为在关键时刻的拔刀相助。“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是近期国内音乐圈里最让实力派的音乐人们鼓掌欢呼的一件大事,高旗和

超载乐队演唱会又是“音乐现场运动”的重头大戏。8月26日晚众摇滚人齐集SUPER LIVE 音乐现场,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他们对“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认可。

  演唱会开始时,考虑到很多人是冲着李延亮来的,高旗就对台下观众解释了李延亮缺席一事,并承诺可以退票。但是现场没有走掉的人。尽管如此,高旗和主办方都希望等李延亮康复以后,能办一场原计划的“华美”乐章高旗&超载演唱会。据悉,高旗和主办方负责人对这场演唱会投入了很多的精力,放入了很多想法,都因为变故没能实现。原计划的“华美”乐章演唱会主打“舞美牌”,整个摇滚专场充满戏剧味道,希望改变人们对中国摇滚演唱会现场舞美一向粗糙的看法。

  目前,高旗和活动发起方之一的艺能京文正在积极努力促成此事,希望献上为歌迷承诺好的原汁原味的,只属于高旗、超载乐队的演唱会。具体演唱会排期敬请关注“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以后的演唱会。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高旗&超载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已成为一场盛大的音乐博览。活动发起方华纳唱片、艺能京文、创盟音乐以理想主义的初衷,希望在中国流行音乐20周年之际,将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流行音乐,最优秀的歌手、乐队,最高水准的音乐现场呈现给大家。本次活动从7月15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2月,每周末准时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上演。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活动发起方艺能京文和创盟音乐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