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 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超大簇玫瑰 七夕之时畅聊心声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有点坏主意 七夕思念心上人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不知道对着镜头干吗 慢慢有了些条理性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没有以前那么烦燥 新专辑将要面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音乐会之后的感受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感谢网友歌迷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谈海泉过生日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羽泉赞张靓颖不断进取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羽凡谈新专辑感受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谈与谭维维之间的关系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谈与羽泉给歌迷送新专辑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谈《夜宴》主题歌 张靓颖羽泉新浪会歌迷胡海泉一年长三岁(组图) 张靓颖:我不适合演戏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30日13时,成功组合羽·泉与受瞩目的新星张靓颖(blog)做客新浪与歌迷见面,在七夕之时畅聊心声。以下是这次聊天的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在情人节的日子里,我们也是邀来了大家喜爱的靓颖和羽·泉跟大家共度。

  张靓颖:谢谢,情人节。

  主持人:怎么说,喊一个口号:“七夕情人节快乐”是吗?

  陈羽凡:对呀,七夕情人节生日快乐,他是阴历的生日。

  胡海泉:这次我又过生日,上次来新浪做新唱片发布的时候过生日,现在又是七夕。

  主持人:根本不想说你过生日。在情人节这个日子,羽·泉和靓颖也有礼物送给大家,就是今天下午有一个签售活动,内容你知道吗?要我来说?

  胡海泉:就是这两张唱片的签售活动。

  主持人:非常漂亮,粉色的,粉紫色。

  胡海泉:是我们做的那场北京邓丽君三场演唱会现场的版本。

  主持人:时间是下午4点在西单的音像大世界,在东方广场的FAB,到场的情侣如果购买了双张系列专辑当中的任意两张碟,就可以获得歌手的签名,而且还有海报,限送是500张,大家要赶快了。所以,这个情人节应该说过得非常有意思。

  也想告诉各位网友朋友,除了通过电脑来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拿起手机,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网上很多朋友情人节都非常开心。“飞儿”说“靓颖歌声响全球,天下第一”。(笑)刚才说到海泉过生日,很多网友又在网上说生日快乐,各种小手又挥起来了。

  胡海泉:谢谢。

  主持人:上次是海泉一个人孤零零在新浪过生日,就我们两个人,你们两位都没有到,羽凡去哪儿了?

  胡海泉:他去约会,在路上碰到艳遇。

  主持人:是这样,现在情况怎么样。

  (胡海泉笑)

  陈羽凡: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样的艳遇。

  主持人:今天我们在这里给海泉补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所以我就希望是靓颖和羽凡合唱一首生日快乐歌,类似有这样的感觉送给他。

  张靓颖:类似这样有感觉。

  主持人:你看海泉已经坐在那儿准备好,寿星嘛。

  陈羽凡:你就先用你特殊的声音先演绎一下。

  张靓颖:(笑)让我先沉思一下。

  胡海泉:很简单,不就是生日快乐吗?

  (陈羽凡和张靓颖唱《生日快乐歌》)

  陈羽凡:看出来什么是兄弟,什么是朋友了吧(笑)。

  张靓颖:没有,我是配合你。

  主持人:挺好的,因为海泉今年过了3个生日。

  胡海泉:今年就42了。

  张靓颖:对,一年就长3岁(笑)。

  主持人:上次聊邓丽君演唱会有一个特别精彩的合作,但是之后再也没有机会问三位音乐会之后的一个感受,现在能够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吗?因为之前我们聊都是准备工作。

  胡海泉: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主持人:你唱你喜爱偶像的歌曲,在那一天(笑)什么感受?

  张靓颖:你把这四个字说出来,你想问什么(笑)。

  当时我的感觉其实我挺激动的,因为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台下念念叨叨这样来唱,都没有想到在台上唱邓丽君的歌,有时候会觉得是不大可能的事情。(靓颖注意到主持人的耳环)啊!你的耳环跟我是一样的(笑)。我只是突然看到了(笑)。

  然后就是很开心,唱歌的时候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因为我是很小很小的时候,除了听音乐里面放,听我妈唱,很多东西是在记忆这一类的歌,很有感觉。

  主持人:对呀,然后让他们两个大男孩去唱邓丽君的歌,你觉得还行吗?

  张靓颖:我觉得挺好。(靓颖又转到主持人耳环的话题上)我的(耳环)是银色的,你的是金色的。

  主持人:啊,好神,我们真的挺有魅力的。

  张靓颖:到这里打住。

  胡海泉:我们两个人其实不大习惯,对我们两个人来讲是最温和的一个晚上,平常我们在舞台上总是能很有劲释放出来,那天晚上感觉一直没有发挥出所有的力量,因为那些作品都很温柔。

  陈羽凡:但是那天的演出给我的感觉就是,梦想之一成真了。因为梦想大多数人觉得是可遇不可求,只是想一下,给自己一些鼓励。邓丽君小姐她其实是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

  (张靓颖笑)

  陈羽凡:对,那时只是一个孩子,然后从事了音乐,慢慢接触了更多的音乐家,有机会去演绎一些英年早逝音乐家的作品。所以,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荣幸的事情,我们至少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留下了一笔,我曾经唱过很多偶像邓丽君小姐的歌曲,并且和伙伴们一起做了一场非常棒的演出。

  主持人:所以很多的朋友在那一天如果没有机会去到现场,就可以通过这个专辑来去听,这两张是专门为邓丽君奉献的?

  陈羽凡:但真是有点遗憾,因为现场的演出跟听唱片真的是两种感觉,首先你缺乏了视觉上的感觉。

  主持人:每年都再办两场好了。

  陈羽凡:当然希望是建立在羽·泉先做完自己演唱会的基础上。

  主持人:上次来的时候海泉也透露了很快羽·泉自己的演唱会就要开始了。

  胡海泉:还在策划中。

  陈羽凡:因为经历了这么多演唱会之后,知道演唱会需要很多制作内容,可能需要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提前准备,因为只有充足的准备时间,才能让演出和演唱会给大家带来很不一样的新鲜感。现在眼前主要是做新唱片,我们昨天工作到凌晨四点。

  主持人:新唱片是不是很快也要跟大家见面了?

  陈羽凡:期待。

  胡海泉:应该是在靓颖的后面。靓颖的专辑应该先发行。

  主持人:对,我听说靓颖9月份就会有新专辑跟大家见面。

  张靓颖:对。

  主持人:现在已经进展到哪里了?已经全部都录好了。

  张靓颖:全部都录好了,接下来像封面都拍完了,就是要拍MV这些东西,结束了就可以发了。

  主持人:我听说有凉粉漫画家是专门为这张专辑设计很多封面,是这样吗?

  张靓颖:是这样的,不是设计封面,是在中间加了一本非常有意思的一个东西,非常好看,比较像漫画之类的,会很有意思。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那我们是不是让靓颖也给我们先说一说新专辑。给我们说说里面新的歌曲,因为我特别喜欢他们合作的《放轻松》,而且我尤其喜欢看现场版。

  (胡海泉笑)

  张靓颖:我的新专辑,直接说了(捂嘴笑),直接说了,共10首歌,3首英文歌,7首中文歌。前一些日子有些变化,把一首快歌换成了一首慢歌,但不是大家听到的,大家还没有听到的两首歌换了一下。

  主持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改变?

  张靓颖:因为我一直都跟大家说,在录专辑的过程中,一直都在调整,如果有收进来更好听的歌,我会做更多调整的东西,所以做了这种改变,觉得会让这个专辑看起来感觉会更好。

  主持人:已经定了主打歌了吗?

  张靓颖:还没有,因为我中间觉得有那么几首歌,我觉得基本上都可以做主打歌,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哪一首,我觉得那几首都挺好听的,自我感觉良好(笑)。

  主持人:我们很多凉粉们都特别高兴,说“太好了,太好了!”。

  网友(网名“梦里爱靓颖”):你吃没吃饭?我们会心疼的,最近很辛苦吧?

  胡海泉:最近吃饭了吗?

  张靓颖:最近吃过了。

  主持人:最后一顿到现在为止是什么时候吃的?

  张靓颖:最后一顿是昨天晚上在飞机上……

  胡海泉:真是可怜。

  主持人:海泉你也不分一点蛋糕给她。

  胡海泉:蛋糕在哪里?

  张靓颖:你们不是送礼物吗,分一点蛋糕给我。

  主持人:最后给海泉补一个生日。上次就说挺可怜,晚上还要跟音乐人说新专辑,也没办法过,然后又很羡慕羽凡去艳遇了,找不到人。

  陈羽凡:今年我给他办了一个小型的Party。

  胡海泉:对,就是8月13日那一天。

  陈羽凡:因为他是不太在乎生活,自己身上某些感受,他仍然是更多放在工作和家人的身上。我是一个相对属于那种更感性一些的人,更在意这些人与人之间很难得的一些表现情感的机会。另外,当天也正好是我们第六张新唱片开工的日子,我也希望真的小型的聚会能让海泉和我们两个人真真正正在开工的那一天去感受,当然那一天到场只是有限的一些歌迷,他们给我们一些鼓励,我们俩在台上的那种感觉,也让自己坚定这张唱片一定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张唱片,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创作到现在进入制作过程,没有一秒钟是松懈的。

  所以,那天我不知道海泉是否真的开心,但我能够有一种欣慰的感觉,因为至少我为自己的好朋友做了点事情。

  主持人:一个小型的Party,靓颖去参加了吗?

  张靓颖:我还没回来。

  胡海泉:她在飞机上。

  主持人:那是一个怎样的小型的Party,让海泉回忆当时的情形。

  胡海泉:那天是在录音棚工作,根本没有想到过什么生日,等到录音到晚上9点钟的时候,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到五月花来吧,有几个朋友想跟你聊聊。当时我心里怪怪的,怎么这个时候有人叫我去,当我去的时候已经人满为患了,有人在放礼花……

  陈羽凡:纸花,不是礼花。

  胡海泉:有一个大蛋糕,这是一个很特别、很让人惊喜的生日。

  主持人:这就是羽凡特别为你精心准备的生日。

  胡海泉:对。

  陈羽凡:也不单单是为他,也掺杂着某些私心在里面,真的想在开工那一天见到喜欢我们的歌迷,真的像下一张我们录的唱片里,如果没有改变,里边有一句歌词是“你的眼神让我们相信,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相信我们可以一路走下去”。

  主持人:这样听起来,海泉今年的生日还是过得非常有意义。

  胡海泉:对,有两个在新浪,一个在五月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