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做客新浪 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背歌词太头疼 踏踏实实去努力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还要现实一点 为歌迷颁奖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歌迷来到聊天室 与偶像在一起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大家心心相印 张靓颖陶醉歌唱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张靓颖做客新浪称与羽泉是“豺狼虎豹”(组图)
粉丝大联欢 送上七夕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还是很有意义的,自己的第六张唱片在筹备当中。

  陈羽凡:是,在开工。

  网友:靓颖什么时候在哪里过生日呢?是回成都过,还是在北京过?两位哥哥是不是也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呢?

  胡海泉:会,会(笑)。

  张靓颖(blog):我也不知道,因为9月份已经出新专辑了,肯定那时在跑宣传,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会在什么地方,碰巧在哪个地方就在哪个地方了。

  主持人:但是肯定有很多凉粉会给你过的。

  张靓颖:找到我再说吧(笑)。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一定要告诉“公主”最喜欢听的是新歌《个人秘密》。

  张靓颖:哦。

  主持人:她已经听到了。

  张靓颖:因为前我记不清楚多久,有两首歌在网上已经有20秒还是30秒的播放,反正他们放给我听的。

  主持人:也有很多朋友说,他们了解到很多生活中羽凡和海泉的趣事。

  胡海泉:他们了解到,要勒索我们是吧。

  陈羽凡:帮我们回忆一下。

  主持人:十几二十个。

  胡海泉:请讲。

  主持人:比如羽凡喜欢带PS装备,有一次去机场,背了一个双肩包,除了零食就是PS,也透露他很喜欢吃零食,到了飞机场就狂打,飞机都飞了半个小时才知道。

  胡海泉:不仅是他,还有很多人在一起。

  主持人:包括你?

  胡海泉:对。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互相提醒?

  陈羽凡:不赖我们,因为我们在机场的休息室,我们登机的时候要把我们的登机牌交给前台,他有责任应该是拿到通知我们,结果没有通知我们。

  主持人:他们一定是被你们玩的游戏吸引住了。

  胡海泉:这件事情以后证明了,只能相信自己。

  主持人:刚才那句歌词怎么说的。

  胡海泉:你的眼神让我相信。

  (陈羽凡唱:你的眼神让我相信,相信,跟着我挥动双手)

  陈羽凡:这是我的新唱片里的。

  主持人:就是我们刚才听的这几句。

  胡海泉:对,还有什么有意思的事。

  主持人:海泉有一个发布会上,工作人员踩了他一脚,说不好意思踩了你一脚,胡海泉很礼貌地说了一句,很应该的,你踩我就对了,不踩我就不对了,不然就叫“不理不踩”。

  胡海泉:有这样的事吗?

  主持人:我当时很佩服海泉,这么幽默,有很多冷幽默的东西都加进去了,你必须踩我,不然就不理不踩。

  还有海泉正在选歌,旁边的人就说很希望听你说一下,海泉就说清唱5万,演奏唱3万。然后工作人员就说你怎么这么低呀?海泉就说过气了,没办法,后来又自说自唱,旁边的人都捂起耳朵来

  胡海泉:因为怕结帐。

  主持人:然后海泉说不行,闻着味都要付钱。

  胡海泉:有这样的事吗?

  张靓颖:我听说了。

  主持人:我这是抛砖引玉,但是羽凡的眼神告诉我,他肯定还有这样可怕的事情。

  陈羽凡:错,我想借这个话说,海泉除了相信自己,只能相信我一个人。刚刚那些话除了最后海泉说过的话,其它那些在我们的记忆里都没有发生过,虽然我们记忆力很差,经常忘掉一些事,需要提高记忆力。

  主持人:羽凡最开心的就是听别人夸他帅和个子长得很高,这是对的吗?

  陈羽凡:长得帅和个子很高有什么好处吗?我并不羡慕那些比我长得高和比我长得帅的人,因为就像前两天还有一个导演找到我,本来是谈演戏还有音乐两方面的事情,后来他对我讲,这部是一个青春偶像剧,我们希望找的是比较漂亮的帅哥,像你以后有机会,有一些个性和酷的我们可以跟你合作,希望音乐可以答应,这是我的好朋友,是我拍的上一部电视剧的摄像。

  主持人:他这么直接跟你说。

  陈羽凡:都是哥们吗。

  主持人:你听了以后会不会心里有一瞬间想最好不要跟这种人是哥们。

  陈羽凡:不会。因为现在我们知晓的华人的影帝都不是帅哥,都是有味道的。我相信外表只能……

  张靓颖:不是用看的,只是用闻的。

  陈羽凡:外表只是一瞬间所拥有的东西。

  胡海泉:看来对自己要求是影帝级别的。

  主持人:其实还是这部片子不适合他,适合羽凡的都是内心性很丰富,根本不在乎外表的,对吧。

  陈羽凡:完全没台词的那种。

  张靓颖:摆酷。

  主持人:你是影帝。希望你演植物人就成影帝,王刚(blog)老师说他要演植物人,演植物人可以拿影帝,他就去。

  陈羽凡:王刚老师是一个很棒的人。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很想知道靓颖有没有考虑去演电影或者是电视剧。

  张靓颖:没有,我不适合(笑)。

  主持人:你不适合吗?

  张靓颖:非常的不适合,背歌词都已经够头疼,还要背台词,那个完全不适合我。

  胡海泉:但是音乐剧表演呢?

  张靓颖:唱多的话,如果只是唱,如果还是让我演,因为我也有演《电影之歌(blog)》,但是《电影之歌》对我来讲10分钟左右,其中8、9分钟都是在唱歌,台词就那么几句,就那么几句我在家里都折腾了老半天。而且刚开始排戏的时候,我说话都是那种……

  胡海泉:声音很小。

  张靓颖:“小心,被抓到”,没什么情绪。然后导演说你说话要情绪很高的那种。因为我自己以前都受不了听谁这样说话,我自己还这样说话,我就更受不了了。所以,我觉得我不适合演戏。

  主持人:主要你说的还是台词关,羽凡可不可以去跟靓颖说一下其实演戏你有很多经验了。

  张靓颖:表演也不行。

  陈羽凡:我有男人演戏的经验不是女人演戏的经验,我也没有很多经验,我也属于赶鸭子上架。

  张靓颖:大同也有小异。

  陈羽凡:让自己挑战一下,其实演戏还是天生对于生活你是否有一种设身处地的感受,敏感度。

  张靓颖:我是觉得我精力有限,我现在先把我自己的音乐做好,就已经很不错了。还想那么多,我自己没有那个能力还是少想那么多。

  主持人:还是一个兴趣问题,羽凡就是因为特别有兴趣。

  陈羽凡:对,我是有兴趣,我没有自认为我有驾驭所有事情的能力,但是我相信任何事情通过学习还有踏踏实实的去努力,一定会收到结果的。

  主持人:同时还有一个坚定相信自己有朝一日成为影帝的心。

  陈羽凡:还要现实一点。

  胡海泉:凭着一张有性格的脸。

  主持人:在你新专辑当中肯定要拍一个MV,现在已经有拍了?

  张靓颖:还没有,还在计划。

  主持人:这也是一种表演吧?

  张靓颖:因为你是对着镜头唱歌,不是对着镜头说台词。

  胡海泉:所以对靓颖来说最简单就是最难的事情,对别人来说最难的事情对她来讲就是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唱歌,就是唱。

  张靓颖:我这辈子就把一件事情做好就好了。

  胡海泉:其他事情不想了。

  张靓颖:对,就这样了。

  主持人:记得靓颖在刚踏入演艺圈时曾经说过自己的性格挺不适合这个环境,现在应该有一年多了,你自己觉得呢?

  张靓颖:以前拍照片不知道到那个地方干什么,拍照片也不知道我对着镜头干吗,别人告诉我,你要这样,你要那样,我一件一件事情那样去,觉得很麻烦,什么都不知道。现在知道一些,习惯吧,就是一些所谓行业习惯性的东西,做某件事情,你需要先做什么,需要后做什么,有一个条理性,没有以前那么烦燥。但还是很多时候比较别扭。

  主持人:凉粉军团就很希望说,羽·泉认识靓颖应该很长时间了,觉得她和之前刚认识的时候,她在哪方面已经有很大进步或者是很大变化了?

  胡海泉:我觉得刚才靓颖说她自己的感觉就应该是那样,她更放松了。尽管她的性格可能不会是特别特别的Open,但是她已经很放松了,在做艺人这一块,其实这个难度是需要跨越的,从一个新人开始。是不是?

  陈羽凡:是。(笑)

  网友:找羽·泉一起拍MV吧,靓颖?他们一定会帮你的。

  网友:很喜欢靓颖的《找自己》,还有《Love you》,还有羽·泉的《一起玩吧》。

  陈羽凡:上海嘉年华的那首歌。

  张靓颖:我好像没有《找自己》这首歌。

  主持人:应该是《放轻松》,可能网友写错了。

  138XXXX3172:靓颖,你觉得你跟海泉哥般不般配,我觉得你们俩真是郎才女貌。

  张靓颖:豺狼虎豹吧。

  主持人:羽凡如果你坐在这儿也有网友这样说。

  陈羽凡:我就坐在这儿。

  主持人:如果坐在靓颖旁边。今天是情人节,男生应该主动一些,想一些办法讨自己女孩子的欢心,应该是这样。

  张靓颖:我是单身,你不要问我。

  主持人:现在就希望,如果给你们一个机会,比如靓颖是你们的女朋友,你们想让她高兴,你们每一个人出一个招好不好?看他们俩谁会让靓颖更喜欢。

  陈羽凡:她刚才讲了,她一辈子只想做一件事情,我如果是她的男朋友,会在她生日的时候,为她写一首生日歌。

  张靓颖:不一定。

  胡海泉:否定掉。

  陈羽凡:不一定是不一定承认我是她的男朋友。

  张靓颖:因为还要考虑这首歌好不好听。

  陈羽凡: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会很了解你,知道怎么为你写歌,而且我就是一个写歌的人,我如果对旋律都没有一个肯定和把握能力的话,我没资格做你的男朋友。

  胡海泉:看,很自信。

  胡海泉:我就知难而退了吧?

  (张靓颖大笑)

  张靓颖:你就勉为其难。

  陈羽凡:不过靓颖最近给了我一个惊喜,这个惊喜来自于我们华谊电影公司出版的《夜宴》的原声带。这个原声带我个人认为是中国有电影以来最棒和最精致的一张原声带,真的不是因为我是这家公司的一个成员,整张唱片的音乐让我对谭盾老师的敬仰更高了一层,他们真是艺术家。而且靓颖演绎这个电影里面的一首歌,在我们原声带里面的第一首。当我听完以后,整个感觉靓颖在驾驭歌手的能力上又提高了一步,我也相信她面对一个真真正正国际音乐家谭盾老师的时候,也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