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 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七夕思念心上人 新专辑将要面世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真诚地祝福歌迷 希望去山顶吃烧烤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张靓颖羽泉做客会歌迷与主持人大聊美食(组图)
到现在都没吃饭 谭维维随时有笑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说到谭盾为靓颖量身打造的《夜宴》的片尾曲《我用所有来报答爱》,唱完以后谭盾说张靓颖(blog)已经不像张靓颖,你觉得呢?

  张靓颖:可能是因为我之前没有唱过这种类型的歌,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学到很多东西。

  陈羽凡:我非常感兴趣,你在驾驭这首歌的时候,怎么让大家忘记心中的张靓颖。如果不提示张靓颖的声音,可能一半的人不会想到是靓颖的声音,她处理已经逃离了欧美那些,类似于玛丽.凯瑞唱法的东西,真的很棒。

  张靓颖:我倒没考虑唱法,因为唱歌之前,那时谭盾老师给我的曲子就是一个钢琴,很简单的旋律。在电话里,因为当时我在成都,谭盾老师是在国外吧,在电话里唱给我听了一次,后面我觉得我还没有太多找到感觉,只是有一个大概的想法,但后面他们让我先看电影,我总共看了两三遍,主要是剧情带给我的想象力,还有中间、前面的音乐,片头的音乐是有点类似于女高音美声唱法的旋律,但是给我的感觉,我可以不把它当美声来听,我很享受、很喜欢那个感觉,也没有太多的弦乐的东西,就是鼓,环境气场的那种感觉使我想到那首歌应该是那个方向,顺着这个方向,我进录音棚的时候,我是先完整地唱了几遍,每唱一遍都问谭盾老师这个方向、这个感觉对吗?如果这个方向对了,是再往这个方向去,还是有过了,要再收一点,这样找。

  主持人:找这个感觉的过程对你来说你觉得困难吗?

  张靓颖:我觉得不算是困难,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看过影片之后,我脑袋里留下的整个剧情给我的那种感觉。因为这首歌非常贴合剧情,而且出来的时候也非常配合剧情,所以,我脑子里一直想象的就是电影里面的画面。

  主持人:我现在明白了,并不是你刻意地不像你自己,而是因为这个意境给你的。

  张靓颖:因为这首歌需要,唱歌别不是一定要配合自己,有的时候,特别是电影的歌曲,要配合场景,要配合整体的感觉,不是自己的感觉。如果你完全按你自己的感觉来唱,唱出放在电影里,别人会感觉这首歌真的是电影的吗?会有这种想法。

  主持人:我特别期待,特别好奇,很想听这首歌,是不是我还要等?听说我要等到9月份才能看到这部电影。

  张靓颖:歌已经出来了,碟也已经出来了。

  主持人:那可以先去听了。

  张靓颖:我好失败啊,她还没听过(笑)。

  主持人:对,我还没有听过。

  胡海泉:可能大家看了电影之后更期待听音乐吧。

  张靓颖:配合电影一块儿来听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你现在还记得,还能唱两句吗?

  张靓颖:当然记得,但是现在这样唱很没感觉的。

  张靓颖:她那首作品应该是用很好的音响去听,还原的原声碟。

  (陈羽凡哼唱)

  主持人:看来很喜欢这首歌。

  陈羽凡:在公司拿了碟之后连续听了5遍。

  胡海泉:咱们应该宣传这张唱片吧,还有七夕。

  主持人:扯远了,张靓颖刚去美国开了两个演唱会,吃了一个月的西餐,变了一个不一样的靓颖回来。是吗?

  张靓颖:变胖了。

  主持人:没有吧?

  张靓颖:有。

  主持人:是吃西餐的原因?

  张靓颖:早晨吃面包,鸡蛋不像国内用油炸,是用牛奶炒的鸡蛋。

  主持人:那应该挺好吃的。

  张靓颖:我不是很习惯,也有煎的鸡蛋,有几种,有牛奶、面包这种东西。我的早餐是一天当中最好吃的一顿。

  胡海泉:那就是没什么好吃的。

  陈羽凡:聊到吃就回到我们的话题,既然聊到七夕情人节,假如到情人节,你最希望你男朋友请你吃什么?

  主持人:吃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千万别带我去吃西餐。

  陈羽凡:为什么。想吃什么,没问你不想吃什么。

  主持人:不想吃的挺多的(笑)。

  陈羽凡:你能说很多种也可以。

  主持人:我爱吃四川火锅。

  张靓颖:说到吃火锅……

  胡海泉:聊跟七夕有关的火锅,鸳鸯锅。

  张靓颖:这次我回来了之后狂吃

川菜、火锅之类的,最近就比较闹革命。

  胡海泉:有火。

  主持人:今天靓颖应该喝一点……

  张靓颖:我昨天才从重庆回来,都是火锅,都是好吃的。

  胡海泉:好羡慕。

  张靓颖:回来过嘴瘾了。

  主持人:他们问完我们了,你们最想吃什么,或者你们最愿意带女朋友吃什么?

  陈羽凡:我觉得吃并不重要,应该是一个环境非常好,适合两个人……

  胡海泉:他的性格又展露出来。

  陈羽凡:如果是你很爱的人,情人眼里吃西施,秀色可餐。

  主持人:什么环境是最浪漫的。

  胡海泉:有蜡烛,有玫瑰,有香槟。

  张靓颖:点蜡烛。

  陈羽凡:太俗。

  胡海泉:太俗(笑)。

  张靓颖:晚上擦防晒霜,去晒月光。

  陈羽凡:月光可以发热。我真的希望可以到山顶上去吃烧烤。

  张靓颖:蚊子太多了。

  陈羽凡:因为到了山顶以后,如果那天赶上天气晴朗,可以看到更多的星星。七夕吗。

  张靓颖:然后抱着吉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陈羽凡:希望那天晚上可以看到流星就好了。

  张靓颖:流星刚好落在山上。

  胡海泉:太坏了(笑),太浪漫了。

  张靓颖:浪漫过头了。可以拍一部电影了,这个剧情不错。

  主持人:我觉得羽凡是有……

  胡海泉:我觉得他应该是做导演的料,很浪漫。因为脑海里面很多场景、想象力要表现一个情绪是有很多很多想法的。比如像问到我,就很无趣地回答,就去吃吧(笑)。

  主持人:应该找一个像热气球一样,把羽凡和他的女朋友漂。

  陈羽凡:下来谁解决,管送上去不管接了。

  主持人:其实刚才说到去美国的时候,我相信很多网友跟我一样,都是在博客里看到,比如你去听玛丽.凯瑞的演唱会,我们看了以后也是在国内一样很激动。现在你的博客已经突破了一千万,你注意吗?

  张靓颖:我没注意过多少。

  主持人:已经大概是在一千万左右了。而且每天很多朋友都在电脑前面等待着你,刚才就有一个网友说,你一定要奖励他,他将是你的第一千万点击的人。所以很多人不能说他们不能每次都到演唱会的现场,但是他们都会在博客里为你加油呐喊,是不是借这个机会跟他们说一些话。

  张靓颖:谢谢大家支持我。其实说到这一点,我非常对不起大家。我这个人在更新博客上面,真的算比较懒,因为很少去更新。因为好像有时候是因为忙,有的时候觉得好像,没有感觉的时候就觉得不是很想写,都是那种有一些情绪上,要么是很开心、很激动,要么就是很不开心的时候我才会去写博客。可能我的博客会带一些情绪上的东西,所以,我这个人情绪比较平淡,不经常波动,所以博客的更新也比较缓慢。对不起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靓颖有特别深刻的网友的留言或者是评论吗?

  张靓颖:我其实不经常看评论,一般写上去就完了,最多就看5分钟差不多。有时候我好像回复过一两次,但是很少很少看。

  胡海泉:大家都应该理解,到现在都没吃早饭,太忙了。

  主持人:其实今天我们也邀请了羽·泉正式在新浪把他们的博客跟大家来见面,相信很快大家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去跟他们去沟通。然后会有很多的朋友愿意跟羽凡去分享浪漫的一些想法。

  胡海泉:山顶的烧烤。

  张靓颖:还有看流星。

  陈羽凡:欢迎各种男生在各种跟你女朋友有关的日子里,可以到新浪陈羽凡博客里发出你的一些希望,希望提一些可靠的建议,希望跟大家去聊,真的帮大家去结情、结缘,是积德的一件事。

  胡海泉:容易吓倒人。

  主持人:看来对这个情人节,羽凡会更加有感触一些。

  胡海泉:今天晚上又要消失了。(笑)

  陈羽凡:今天晚上还要在了录音棚里度过我们的情人节。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他们很希望和靓颖直接去交流,现在因为靓颖也很忙,不如去博客里给她留言。还有一些朋友说,我必须帮他们来问一问,说他们都已经听说了,这一届超女成都的冠军谭维维(blog)是你的好朋友,上次谭维维来的时候也提到,跟你以前关系就挺好的,这里有很多网友说,能不能说说你们的友情,接下来她会成为你的竞争对手吗?

  张靓颖:不会吧,我是觉得没有考虑这方面,因为其实说是不是竞争的对手,这个谁也说不清楚,因为因素太复杂了。对我来说是一个让人很开心的朋友,每次跟她聊天,都会把我笑躺下的那种。她很风趣、幽默,反正我觉得挺好玩的,有时我会学她们那边的话,觉得很好玩。

  主持人:她很会用方言来唱歌,用各种语言去唱歌。

  张靓颖:她说话我觉得是最好玩的(笑),反正觉得跟她在一块儿就觉得随时都有很开心的事情,随时都有笑话一样。

  主持人:她这次来参加超女是不是也受了你的影响?

  张靓颖:应该是她自己的决定吧。当然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也提到过,她当时好像是在参加另外一个比赛,当时她没有决定。后来我是忙其它的事情了,我也是在看了成都的海选还是什么,才知道她去参加了。

  主持人:那今年的超女你还有一些关注吗?

  张靓颖:我想看,我十分想看,但是没办法,我只看到那几场,而且都是没看全的,断断续续的一些片段。

  主持人:网友的问题更新太快了,想让靓颖找一个你想聊的。

  (靓颖看网上网友提问)

  张靓颖: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因为我的官网里面开了一个贴吧,里面有我自己的一个帖子,我在里边写了一些话,很多人就想知道,我有时候笑的时候会打那个“嘿姆”。我有一天跟大家讲,一个动画片里面的一只猫还是一只狗,我没有分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