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做客会歌迷 张靓颖也想挑战劲歌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主持人:啊?

  张靓颖(blog):有时候看起来像猫,有时候又像狗,不管什么时候发脾气都是,很阴险的感觉。

  胡海泉:字怎么打?

  张靓颖:嘿姆,嘿姆。

  主持人:是挺好玩的,原来是这个意思,我以为他们让你来一个现场的嘿姆。

  张靓颖:就是一个卡通人物的声音。对,忍者乱太郎。

  主持人:已经告诉你了名字?

  张靓颖:对,他们告诉我名字,我不记得那个名字。

  网友:让羽·泉去厦门、青岛这两个地方签售,开演唱会。

  胡海泉:谢谢。

  主持人:还有上海,都说了很多。

  陈羽凡:谢谢。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说,这次去美国,靓颖怎么没去学舞蹈,有学吗?

  张靓颖:没有,没有时间。

  主持人:你对学舞蹈有兴趣吗?

  张靓颖:有兴趣,但是这次没有时间,拍MV应该开始学舞蹈。

  主持人:那应该就是最近了吧?很快新专辑就要跟大家见面,最近就开始忙着要学舞蹈了。

  张靓颖:对。

  主持人:太快了,我放弃了!

  很多朋友说每次看到靓颖来,她都会穿一些运动装,以前几次来都会有运动装。但是在音乐会的时候需要穿旗袍的,你穿的时候是不是有特别的感觉?

  张靓颖:特别难受。

  主持人:为什么?

  张靓颖:因为有这么大块,两块,一个是耳机的监听,一块还是两块,这么大一块,用胶带缠在腰上,而且上面有一个,本来是别裤子上的夹子,后面是翘起来的,一直顶在腰上,取下来之后就很深的一个印子,特别疼。第二天我聪明了,先在背上贴一层胶布,再把它绑上。

  胡海泉:就是这件衣服是吗?

  张靓颖:三件衣服都得绑,换衣服也挺麻烦,老得挂住。

  主持人:本身不是对旗袍的问题,而是要夹这么一个东西。

  张靓颖:我也不习惯穿旗袍,觉得走路都不知道怎么走了,不知道先出左脚还是右脚。

  主持人:每次看靓颖都穿得特别简单,挺休闲、运动的。

  张靓颖:我是觉得方便,因为如果穿裙子,我就不能这样坐,肯定是得这样坐。如果衣服比较麻烦,我老会考虑肩带有没有出来,要考虑很多,这样不用考虑很多,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很方便。

  主持人:我看到一个很大的字叫“雨出惊人,加泉力以赴,加靓身靓影”,等于领军全国。

  陈羽凡:过奖,过奖。

  主持人:还有朋友说完成这个新专辑之后会不会考虑个唱,靓颖?

  张靓颖:考虑当然可以考虑(笑),因为个唱需要很多充足的准备,舞台上。其实大家看到可能只是歌手一首一首歌曲唱,其实包括环节的连接,需要多少首歌,舞台怎么设计,灯光还有很多音响,还有你的舞蹈,首先你自己得记得动作,这些就需要很长时间。中间需要设计一些环节,能够让演唱会出气氛、出彩的环节,还要有足够的歌。反正要有很多元素,不像平时的演出那样。

  主持人:反正所有出彩的环节都可以交给羽凡去思考。

  陈羽凡:我一直在想她的演唱会怎么出彩。

  主持人:你自己的演唱会曾经构想过吗?

  陈羽凡:我们的演唱会,不是我的。

  主持人:对,你们的演唱会。

  陈羽凡:我们的演唱会,就北京那场演唱会,我作为一个艺人,我想在有史以来所有的演出史上也没有一个即将第二天在首体开个唱的艺人,头天晚上9点半到首体和所有工人、大型活动办的人在一起,包括架机位,我都是亲自跟着大型活动办的这些干警们挨着场去溜,申请希望这个地方放机位,跟他们沟通。

  胡海泉:然后跟很多灯光师、导演开会沟通,其实真的不是歌手了。

  陈羽凡:我们的演唱会,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很多,在演唱会当天晚上马上要开始的时候,下午我们总彩的时候,我和海泉坐到了首都体育馆最高的地方,因为我们要在那里看整体每首歌在串联灯光的时候坐在台上的感觉,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们这边拿着步话机随时跟T型台那边的灯光师沟通。所以,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环节我们俩都参与了。

  主持人:真的是背后原来这么辛苦。

  张靓颖:对,会唱歌不等于会当歌手,歌手不只是会唱歌就行了。所以,会觉得很麻烦,很头痛的。

  主持人:我知道靓颖的心愿是开一个,在一个露天的草坪,或者是公园里面,有十几万人可以站着,可以躺着去听。

  张靓颖:躺肯定不行,躺肯定被踩了,站就好了。因为我觉得演唱会的话,一定不是说歌手一个人在台上自己喊,一定要让所有的人都能够感受到那个气氛。所以,一定要有好的舞台效果,一定要有好的音响效果,而且所有人的情绪,要有好的歌才能调动大家的情绪。

  陈羽凡:你自己要HIGH,还能带动台下的人HIGH,这是最重要的。

  张靓颖:就怕自己HIGH,带不动大家。

  主持人:那不会的。上次海泉你还记得我们上次来的时候还特别说到,在情人节也希望所有的人把爱情故事写下来,当时就已经有很多朋友在写了,后来听说是三位合力挑出来20位最感动你们的作品。

  胡海泉:对,因为有非常多朋友参与这次活动。

  主持人:其实海泉自己好像也写了,但是没有被挑中。

  胡海泉:2006年是双七夕的日子,我们可以过很多的情人节。所以,大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自己爱情的见解和经历,这些文章很多很感人,我们从中挑选了很多非常棒的作品,也感谢大家参与这次活动。

  主持人:关于七夕节我有一个疑问,听说双七夕是38年一遇。

  胡海泉:哦,是吗?

  主持人:38年一遇。

  胡海泉:那就是说下次我一年过三次生日要到60多岁了。

  主持人:还是有希望。

  胡海泉:68岁。

  主持人:那时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再坐在一起过海泉的三次生日。

  胡海泉:有两次在山头烧烤。

  陈羽凡: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做音乐,肯定还会有。

  胡海泉:再找一个五月花做Party。

  主持人:把五月花都踩倒了。

  陈羽凡:那时五月花做一个露天的PARTY。

  主持人:那时可能牙齿都掉了的羽凡说要去哪个山上(笑)。

  张靓颖:现在都发达了,有假牙。

  胡海泉:到时不知爬几个山了。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参与了征文活动,这次他们的优胜代表,尤其是北京的朋友都来到了聊天室的现场,现在就请他们上来,因为羽·泉以及靓颖会把他们签名的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大家。恭喜,恭喜。

  胡海泉:可以从后面走来。(鼓掌)

  第一位走向我们的是漂亮的小姑娘。还有其他人,现在列队往上走。

  (陈羽凡用声音伴奏领奖乐)

  (征文获奖者领受靓颖、羽·泉签名唱片)

  主持人:我可以作为礼仪小姐拿着帮大家签发。

  这是一个简单但是又隆重的颁奖仪式,非常有意义,在情人节的当天能够收获这样一份礼物。可以看得出来是女孩子居多。

  张靓颖:我自己也拿一张(笑)。

  胡海泉:恭喜大家。

  张靓颖:谢谢,谢谢。

  陈羽凡: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新浪再给大家办什么样的活动,大家继续参加,因为那时可能靓颖和羽·泉还会继续跟大家在一起。

  胡海泉: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主持人:获奖人员可能因为心情过于激动,有代表来说一下。

  陈羽凡:要不大家一起唱一首浪漫的歌吧。

  主持人:这个主意太棒了(鼓掌)。

  胡海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吧。

  陈羽凡:这是最大众的一首歌。这么多女孩子,唱一首女声调吧,来靓颖。

  (靓颖、羽·泉及获奖网友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主持人:真是应该有一个礼花,然后“噌”一放。

  张靓颖:纸花,纸花。

  陈羽凡:谢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也想提醒各位网友朋友,下午羽·泉和靓颖将会有一个签售会,羽·泉的签售会是4点,在西单音像大世界。靓颖是6点,在东方广场的FAB。到场的情侣就可以获得歌手的签名和海报。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在美妙的歌声中间跟大家要说再见了,谢谢海泉,谢谢羽凡,谢谢靓颖来到新浪。

  陈羽凡:谢谢大家,谢谢。

  张靓颖:谢谢大家。

  (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