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贾斯汀“性感美背”狂升30位 称霸美国单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0:03 新浪娱乐
贾斯汀“性感美背”狂升30位称霸美国单曲榜

Justin Timberlake冠军单曲《SexyBa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上周单是网络下载的销量就已经达到25万份,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新单曲《SexyBack》从上周第31位一路飙升至本周榜首,较轻松的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SexyBack》是Justin Timberlake将于9月12日发行的新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中的主打单曲,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第23届MTV音乐大奖(VMA)的颁奖礼中,担任开场表演嘉宾的Justin Timberlake还演唱了这首大受欢迎的歌曲。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已经三连冠的单曲《London Bridge》
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而在本届MTV音乐大奖(VMA)的颁奖礼中,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获得了“最佳HIP-HOP录影带”大奖。

  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Justin Timberlake的《SexyBack》也从上周第12位升至本周榜首,Fergie的单曲《London Bridge》同样在三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还好,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London Bridge》保住了冠军位置,本周连续第三周折桂。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与Keyshia Cole合作的单曲《(When You Gonna) Give It Up to Me》获得本周季军,比上周的排名回升了一位。在本届MTV音乐大奖中获得两项大奖的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主打单曲《Crazy》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获得本届MTV音乐大奖“最佳舞曲录影带”,由“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R&B新星卡塞(Cassie)的主打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在上周首周上榜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Danity Kane组合的《Showstopper》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成绩又提高了九位。在昨天揭晓的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中,Danity Kane组合的首张同名专辑《Danity Kane》首周上榜并获得了本周冠军。R&B神童Ne-Yo的单曲《Sexy Love》依然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将要发行新专辑的伊凡塞斯乐队(Evanescence)的新单曲《Call Me When You're Sober》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15位。同时,这首《Call Me When You're Sober》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

  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Say Goodby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48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39位。迪斯尼推出的电影《Cheetah Girls 2》的原声大碟中的单曲《Strut》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60位。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Danity Kane组合的单曲《Sleep on It》名列本周第64位,另一首《Ride For You》名列本周第78位;乡村歌手帕特·格林(Pat Green)的单曲《Feels Just Like It Should》名列本周第90位;著名乡村组合Lonestar的单曲《Mountains》名列本周第92位;乡村男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的单曲《A Little Too Late》名列本周第93位;《The Cheetah Girls》中的《The Party's Just Begun》名列第94位;亚特兰大著名说唱组合OutKast与Scar & Sleepy Brown合作的单曲《Morris Brown》名列本周第95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墨西哥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Labios Compartidos》连续第五周在拉丁单曲榜中夺魁。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Mana乐队的最新专辑《Amar Es Combatir》首周上榜名列第四位,创造了演唱西班牙语乐队专辑打榜的最好成绩。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获得本届MTV音乐大奖“最佳R&B录影带”奖的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连续第二周蝉联冠军;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已经是连续14周难觅对手;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更是已经连续18周独霸一方。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由蜜雪儿·布兰奇(Michelle Branch)和杰西卡·哈普(Jessica Harp)组成的流行乡村组合The Wreckers的单曲《Leave the Pieces》由于得到了130万歌迷的支持,首周上榜便夺得了本周冠军。The Wreckers也成为15年来第一支在Billboard乡村单曲榜中首周上榜便夺得冠军的二人组合,而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已经四连冠的单曲《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Before The Devil Even Knows)》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当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不仅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成功实现七连冠,而且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也取代了加州硬核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的单曲《Miss Murder》首次升至榜首。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五连冠,并获得了本届MTV音乐大奖“最佳摇滚录影带”的《Miss Murder》暂时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