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Trace Adkins - 《Dangerous Ma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9:10 新浪娱乐

专辑:TraceAdkins-《DangerousMan》

专辑名:《Dangerous Man》
演唱者:Trace Adkins 
发行时间:2006年8月15日
发行公司:Capitol 
音乐风格:New Traditionalist(新传统主义者),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Dangerous Man 
2. Ladies Love Country Boys 
3. I Came Here To Live 
4. Swing 
5. Aint' No Woman Like You 
6. Southern Hallelujah 
7. I Wanna Feel Something 
8. High 
9. Fightin' Words 
10. The Stubborn One 
11. Ride 
12. Words Get In The Way 
13. Honky Tonk Badonkadonk (Video Mix) 
[唱片点评]

    《Dangerous Man》是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乡村歌手崔斯·阿德金斯(Trace Adkins)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在发行首周,《Dangerous Man》以11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据统计,《Dangerous Man》不仅成为Trace Adkin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而且11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也创造了他的最高单周销量纪录。同时,这张《Dangerous Man》还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轻松夺魁,成为Trace Adkins的第三张乡村专辑榜冠军专辑。 

    近几年来,Trace Adkins的专辑一直都在乡村专辑榜中名列前茅,而且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也是屡创新高。他那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动听且不腻味的嗓音都是能够使他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90年代后期众多乡村歌手都向流行音乐界靠拢的时候,Trace Adkins还在坚持着他相对传统的乡村音乐。在这张专辑当中,Trace Adkins仍在坚持着他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其中既有摇滚曲风的同名单曲《Dangerous Man》,也有深情的Ballad《I Came Here To Live》,《Aint' No Woman Like You》以及《The Stubborn One》。而另一首动感十足的单曲《Swing》在本周也已经打入到了乡村单曲榜的第20位。简单的说,《Dangerous Man》整张专辑中的歌曲旋律都非常的动听。

    Trace Adkins没有Keith Urban那么帅气的外形,也没有Kenny Chesney那么高产,但他就是这么踏实的走着属于他自己的乡村之路。歌如其人,这张由Trace Adkins本人制作的《Dangerous Man》就是一张朴实的乡村专辑,我们想听音乐时只需要打开音箱欣赏就够了。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TraceAdkins-《DangerousMan》

    

    1962年1月13日,Trace Adkins生于路易斯安纳州的小城Sarepta。Adkins很小的时候便开始自学吉他,之后他进入路易斯安那技术学院开始正规的学习音乐。在毕业之后,Trace Adkins在海边的一家油田工作。在工作期间,Trace Adkins的手指曾经严重受伤。一晃几年过去了,Trace Adkins最终还是选择了他挚爱的音乐,他和Gospel四人组The New Commitments一同踏上了音乐之路。

    在上世纪90年代初,Trace Adkins开始谋求个人发展。单飞之后,Trace Adkins开始频繁在各种honky tonk酒吧演出。在这个过程中,Trace Adkins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他将福音歌曲,布鲁斯以及传统摇滚乐等音乐元素融入到了honky tonk当中,而音域宽广的男中音更是Adkins的标志。在当地的酒吧混了几年之后,Trace Adkins来到了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发展。来到纳什维尔不久,Trace Adkins就被制作人斯科特·亨德里克斯(Scott Hendricks)网罗到了Capitol公司。包括布鲁克斯和邓恩组合(Brooks & Dunn),菲斯·希尔(Faith Hill)和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在内的多位大牌乡村歌手都曾与Scott Hendricks合作。

    1996年,Trace Adkins的首张正式专辑《Dreamin' Out Loud》正式发行,而正是这张专辑使Adkins成为众人瞩目的一颗新星。专辑中的主打单曲《Every Light in the House》夺得单曲榜的季军,《I Left Something Turned on at Home》成为亚军,《(This Ain't) No Thinkin' Thing》更是一举夺冠。很快,Trace Adkins的第二张专辑《Big Time》在1997年便宣告问世,其中的单曲《The Rest of Mine》再次打入排行榜前五,而《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也几乎打入前十,但这张专辑并不像《Dreamin' Out Loud》那样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1999年,Trace Adkins的第三张专辑《More》问世,整张专辑只有同名单曲《More》进入排行榜前十名。尽管《More》和《Big Time》并不像处子作《Dreamin' Out Loud》那样成功,但这三张专辑还是都进入到了Billboard乡村专辑榜的前十名当中。

    2001年,Trace Adkins的第四张专辑《Chrome》成为他首张打入乡村专辑榜前五的唱片。主打单曲《I'm Tryin'》不仅再次打入排行榜前十,而且成为继《The Rest of Mine》之后Adkins最为成功的单曲。同年七月,Trace Adkins因酒后驾车被判有罪。2003年初,单曲《Chrome》终于打入排行榜前十。2003年7月,Trace Adkins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 Collection, Vol. 1》由Capitol正式发行。之后,《Greatest Hits Collection, Vol. 1》成功在乡村专辑榜中夺魁。2003年12月,Trace Adkins第五张专辑《Comin' on Strong》出炉,最终获得乡村专辑榜季军。2005年,Trace Adkins的第六张专辑《Songs About Me》再次在乡村专辑榜中折桂。2006年8月,Trace Adkins发行了他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Dangerous Man》。本张专辑以11万5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不仅成为Trace Adkin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而且11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也创造了他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