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同台30万 周杰伦侯佩岑天价不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38 东方早报

  从前晚开始至9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直播配对赛,选出12对最佳男女组合歌手进行PK赛。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为了配合“配对”主题,《绝对唱响》决定在PK赛期间花巨资邀请圈内明星情侣同台当评委,目前暂时确定是邓超(blog)孙俪组合,不过节目组面临最大的挑战在10月29日最后一场决赛———欲邀请“分手情侣”周杰伦侯佩岑来一个大“复合”。

  谢霆锋张柏芝同台30万

  据了解,之所以最先确定邓超孙俪这对刚公开恋爱关系的情侣,主要还是因为《绝对唱响》赞助商是红豆服装,旗下代言人正是孙俪,所以江苏卫视出动赞助商做说客,力邀两人同台。原本孙俪不太愿意配合,深怕媒体焦点模糊,担心被外界看成两人借感情来炒作。不过邓超倒是比较大方,觉得恋情既然已经公开,就该坦然,最后两人同意接下这个活动,将安排档期来担任评委。

  此外,江苏卫视还在力邀正爱得火热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据了解,节目组最先向英皇发出邀请,希望谢霆锋担任评委,英皇表示主要看谢霆锋拍《咏春》是否有档期,安排得过来就可以考虑。随后节目组开始联系张柏芝的经纪公司,女方这边也不排斥。不过三方正在就出场费进行磋商。节目组不愿透露两人具体分别开价多少,但记者从知情人那里获悉,两人同台的价码共在30万元左右。

  周杰伦侯佩岑不愿“复合”

  《绝对唱响》除了“征服”两对热恋情侣以外,还准备挑战高难度,让分手情侣来一个“复合”同台,知情人透露江苏卫视已准备“天价”邀请周杰伦和侯佩岑。周杰伦将于10月28日在南京担任潘玮柏的个唱嘉宾,所以节目组希望周董能晚一天离开南京,对此周杰伦的经纪公司表示可以考虑。随后节目组联系侯佩岑的经纪公司,回复是29日当天有档期,于是节目组试探性询问两人是否会考虑同台。结果周杰伦的公司当场以“担心媒体乱写”为由拒绝参与,而侯佩岑方面表示需要征询艺人的意见,结果两天后的回复是既然分手了,侯佩岑没有必要再拿这个话题来炒作。不过据了解,节目组目前还未死心,正在找中间人游说。

  与“粉红帅哥”暧昧曹颖(blog)疑劈腿

  《绝对唱响》“月老”曹颖日前被某福建记者曝光与一名喜着粉红色衣服的帅哥行为暧昧。尽管曹颖一度在其博客上否认此事,但是前天晚上的节目现场,有记者目击两人依然形影不离,并且躲闪媒体。而据南京当地的一名记者斩钉截铁地表示,他曾在采访“成龙(blog)和他的朋友们”南京

演唱会的后台休息室,见过曹颖坐在该男子腿上喂他吃香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