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恋爱离我太遥远 我有叛逆的气质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0 华商晨报

  厉娜其人

  姓名:厉娜

  小名:小雪

  年龄:23

  民族:汉

  生日:1983年2月23日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6米

  职业:模特,广告代言

  喜欢的歌手:范玮琪范晓萱陈奕迅综合

  去年的“超级女声”火遍大江南北,让李宇春张靓颖等一众“超女”都成了天后级的人物,如此一来,小女生们自然对今年的“超女”趋之若骛,只是今年的“超女”进行到现在,拔尖的大多是凤毛鳞角,最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始终是厉娜。

  厉娜的成名似乎有些剑走偏锋,从“诚信门”到“粗话门”再到“堕胎门”,能够对一个女孩子的最恶毒攻击全都套用在了她的身上,正是这一系列的负面传言让厉娜以

火箭般的速度一炮而红。

  面对比赛

  上台就忘了紧张

  华商晨报:你的人气这么旺,自己有没有想过,人们到底喜欢你什么?

  厉娜:应该是喜欢我的个性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我自己听到过有人说喜欢我唱歌时的感觉,还有在舞台上显示出来的个性和魅力。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华商晨报:很多人都预言你会是今年“超女”的冠军,因为你的人气和魅力值都很高,你自己有没有想过可能会夺冠?

  厉娜:谁夺冠都有可能,但我现在不能想那么多,就安心排练吧。想得太多心里会有压力,参加比赛首先要让自己的心平和,我觉得我的心态一直挺好的。

  华商晨报:但是我听说你站到台上的时候还是会紧张是吗?

  厉娜:是,还是会紧张,其实经过这两个多月,我已经锻练得好一些了。其实选手上台都会紧张,就算是大歌星,有许多年的舞台经验也会紧张。不过现在还好,一站到台上的时候,我就忘记紧张了。

  华商晨报:你的人气很高,但是唱功上却有很多争议,你是怎么看待人气与实力的关系的?

  厉娜:都已经走到全国

总决赛了,没有实力也进不了十强。至于魅力,谁拥有更多的魅力,谁的人气就会高一些吧。我觉得这两方面并不是矛盾的关系。

  华商晨报:对自己今后的定位是怎样的?你也学习过表演,日后主要会在哪方面发展?

  厉娜:现在主要是忙着比赛的事儿,真没想到那么远。我现在只想把歌唱好,至于将来,可能演戏,可能唱歌,不管做哪一样我都会努力去做。

  面对伤害

  心情变得很平静

  华商晨报:今年所有参赛的“超女”里,你的负面新闻是最多的,这一路走来,你怎么调整自己心态的?

  厉娜:也说不上是调整,就是渐渐变得很平静。我相信清者自清,假的东西永远是假的,总有一天会还原成真实的东西。我不是那种会解释的人,我也觉得没有解释的必要,我能做到的只是让这些消息影响不到我,我告诉自己,这些都不会影响我。

  华商晨报:心情最灰暗的时候,怎么给自己的情绪找个出口?

  厉娜:不光是我,换作是谁心情都不会好。我心情不好时就和我爸爸妈妈聊天,给朋友打电话,反正就是要和别人沟通,不能一个人忍着。爸爸妈妈和朋友都会开解我,然后帮助我把情绪调整过来。

  华商晨报:你的性格是不是特别脆弱?我看你好像很爱哭。

  厉娜:我不是很脆弱,应该是感性吧,就是很容易悲伤。其实我也不是很爱哭,但每次在台上看到别的选手离开,就会很舍不得,然后才会哭。

  华商晨报:你后来有没有想过,如果当初不来参加“超女”,就不必站在风口浪尖承受这么多攻击?

  厉娜:不参加比赛的话可能会过得很安稳,但是我没有后悔来参加比赛,参加“超女”让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比赛本身也让我成长了,这是一笔很大的收获。

  华商晨报:有些人认为你有叛逆的气质,但是你的家庭很温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气质呢?

  厉娜:我有叛逆的气质吗?没有吧?是不是他们说的叛逆气质就是独特的个性啊?我觉得我是一个传统的人,没什么叛逆的想法,也没有叛逆的打扮,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认为我叛逆。

  面对感情

  恋爱离我太遥远

  华商晨报:走到这一步,你的粉丝应该居功不小啊。

  厉娜:我心里真的很感激“雪梨”们,也感激所有喜欢我的朋友。我把他们都当作我的朋友,有空的时候我也会去贴吧看看,看到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感觉很开心。我不能向他们保证什么,我只能说,为了他们,我会努力在这个舞台上表现得越来越好。

  华商晨报:因为有利益关系的存在,“超女”选手之间肯定不可避免地存在勾心斗角,你是怎么看的?

  厉娜:其实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因为是比赛嘛,一定要决出名次的,比赛本身一定会很激烈,但是私底下我们真的很好,有些事情真的是被外界夸大了。

  华商晨报: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朋友,“超女”里有没有你的好朋友?

  厉娜:“超女”之间的关系都很好,我的好朋友也很多。我觉得做朋友就要单纯一点儿。我是个特别怕累的人,我想要的朋友应该是可以交心的那种,要真诚相待。

  华商晨报:对待爱情呢?希望谈一场怎么样的恋爱?

  厉娜:呵呵,这个话题离我太远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来会爱上什么人、爱得有多深,就看缘分吧。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爱一个人爱得死去活来,真不知道。本报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