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贾斯汀单曲点播火爆 带动销量蝉联美单曲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8:44 新浪娱乐
贾斯汀单曲点播火爆带动销量蝉联美单曲榜(图)

Justin Timberlake冠军单曲《SexyBa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贾斯丁·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上周狂升了30位夺冠的新单曲《SexyBack》依然稳坐冠军宝座。《SexyBack》不仅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而且还成功蝉联了本周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数字下载单曲榜的冠军。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此前
完成三连冠的单曲《London Bridge》依然排在本周第二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组合的主打单曲《Crazy》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上升了一位。由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在本周的排名也比上周上升一位,排在本周第四。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与Keyshia Cole合作的单曲《(When You Gonna) Give It Up to M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著名说唱歌手,制作人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Chasing Cars》是Snow Patrol乐队第一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的歌曲,在此之前,Snow Patrol乐队的几首单曲只是曾进入过当代摇滚单曲榜当中。

  R&B神童Ne-Yo的单曲《Sexy Love》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这首《Sexy Love》从上周第二名的位置升至本周榜首,终结了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连续14周的统治,而《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在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乐队Nichelback的单曲《Far Away》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九位,而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The Pack的《Vans》,名列本周第58位。

  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澳大利亚乡村男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单曲《Once in a Lifetime》名列本周第72位;美国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You Save Me》名列本周第81位;说唱歌手罗伊德·班克斯(Lloyd Banks)与50 Cent合作的单曲《Hands Up》名列本周第84位;来自芝加哥的独立摇滚乐队OK Go的单曲《Here It Goes Again》名列本周第87位;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Before He Cheats》名列本周第92位;Diddy与The Pussycat Dolls成员Nicole Scherzinger合作的单曲《Come To Me》名列本周第93位;Birdman & Lil Wayne的单曲《Stuntin' Like My Daddy》名列本周第95位;里克·罗斯(Rick Ross)的单曲《Push It》名列本周第97位;OutKast组合的单曲《Idlewild Blue (Don'tchu Worry 'Bout Me)》名列本周第100位。

  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夺魁,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在连续独霸18个星期之后终于“退位”。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Chingy与Tyrese合作的单曲《Pullin' Me Back》从上周第2位升至本周榜首,而碧昂斯(Beyonce)与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在两连贯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摇滚乐队Mana的单曲《Labios Compartidos》连续第六周称雄;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由蜜雪儿·布兰奇(Michelle Branch)和杰西卡·哈普(Jessica Harp)组成的流行乡村组合The Wreckers的单曲《Leave the Pieces》连续第二周折桂。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成功蝉联了冠军,但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已经七连冠的《Animal I Have Become》被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超越,退居次席。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