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张浅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2:18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张浅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国内另类女声第一人的女创作歌手张浅潜,不仅拥有独特的嗓音,还是出色的词曲作者,画家兼模特。她没有沦为美女歌手,没有沦为美女画家,没有沦为美女作家。她只是一个美女,她唱,她画,她写,就这样。

  最近,张浅潜经常出没于无名高地酒吧,她在这儿的人群里是那么不起眼,和人相交亦不善言辞,但只有她心里知道自己要制造出什么效果、让什么发生。只要音乐响起,她
就有可能冲上舞台,操持起话筒,俨然成为舞台上有强大力量的主人。

  在张浅潜的天性中,情感交织着理性,自然包含着演绎,写作的才能使她的艺术作品往往含有深刻的思想性,天真、善变、一碰而发的激情与灵感在她的文字线描油画和音符中包括身体语言中展露的淋漓尽致,即兴而就的创造成份随处可见,分裂的天才思维令她具有特立独行的艺术气质。

  在红星生产社合作的两年中她推出了多首单曲,这些由别人参与编曲制作的作品虽然获得了很多好评,但并不能全面的表达出张浅潜个人对音乐的想法,独立自主的个性使她不自觉地将词曲,编曲制作融为一身,《灵魂出窍》这张专辑发行后,也进一步证实了张浅潜能够独立、自控地表达自我。

  由"新蜂音乐"推出的《五分之二》另类女声合集中,张浅潜的《另一种情感》和《幻灭》音乐纯真美好,充满了感情,她自己演奏的小提琴如歌如泣,令人感动,《另一种情感》也是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该专辑还收录了她的成名作重量级作品《罐头》,《密码》作为图文并茂的写真集,展示了张浅潜在文学、绘画、模特诸多诸领域的造诣,她所表现的才情和思想力度在亚洲及国内首屈一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