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蔓延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40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蔓延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队成立于2003年4月,主要来自前“非翎”与“热风”乐队。在“蔓延”组建之前曾取得了如下成绩:

  A)2000年YAMAHA举办的“乐坛惊雷”乐队大赛中获中国赛区第一名,最佳鼓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在泰国举办的亚洲赛区决赛。

  B)2002年为电影《寻枪》作曲,演奏录制。

  C)2003年为电视电影《爱情魔镜》、《麻辣女生》作曲,演奏录制(该片的音乐受到业内好评。中央6台“音乐之声”为“蔓延”制作了一期专访)。

  D)2002年“中国酒吧歌曲大赛”中,获A组第一名(A、B两组)。后因故退出比赛。主唱个人获得:“优秀原创歌手”奖。

  

  “蔓延乐队”成立后,在短短的半年中完成了十几首歌曲的创作、编曲和小样制作并参加了数次中、小型演出。完成了摩托罗拉的公益广告“今日中国如此美丽”的音乐制作。

  乐队成员对生活和音乐的偏爱与理解,乐队成员的团结和积极是致使“蔓延”的音乐风格明朗、时尚的基础。多年来不停的感受、学习、体悟、提高、实践让“蔓延”有信心;自己是一支集创作、编曲、演奏、录音、制作的全能乐队。

  

  演出大事记:

  

  2002年9月21日,参加陈琳日本富冈

演唱会

  2003年2月15日,参加老狼、叶蓓日本专场演唱会

  2003年3月,赴广州参加“第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

  2003年4月,参加北京玉渊潭樱花节“麒麟童文化——年轻的喝彩”演出

  2003年7月,西单首届购物节

  2003年9月23日,亚太音乐榜季度颁奖典礼演出嘉宾

  

  蔓延乐队创建于2003年4月

  乐队成员:

   

  主唱:王柯

  生日: 8月7日

  籍贯: 天津

  血型: A

  身高: 179CM

  星座:

狮子座

  乐手经历: 2003年4月创建蔓延乐队。

  乐手告白:音乐是我生活的一个部分,难以评价它是否是好是坏,一切还是开始,什么都可能改变,只要人活着,一切就不是定论,当太阳再次生起时,一切就可能完全改变,关键在于明天。

   

  吉他手:关伟

  生日: 10月17日

  籍贯:北京

  身高:176cm

  体重:70kg

  星座:天秤

  血型:B

  乐手经历:2003年4月创建蔓延乐队。

  乐手告白:弹吉他是我最大的兴趣所在,也是我目前唯一的职业。可以说我几乎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在这方面的工作和学习上面。但除了音乐方面的工作,我也在努力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随着生活层面的丰富,才能更有利于我音乐的表达。

  

  贝司手:刘宪普

  生日: 5.17

  籍贯:北京

  身高:181cm

  体重:60kg

  星座:金牛

  血型:O

  乐手经历:曾作为“非”乐队BASS手参与电影《寻枪》,电视电影《爱情魔镜》,《麻辣女生》等主题歌及音乐的创作与录制。现开设了“花生”音乐工作室。

  2003年4月创建蔓延乐队

  乐手告白:我们乐队并没有拘泥于一般意义上的所谓风格的划分。不同的情感需要不同的手段去表现,过与不及都不是良好的状态。我们更注重成员之间的相互融合,而不是模仿既成的音乐样式。

  

  

  鼓手:齐鑫

  生日: 6月21日

  籍贯:吉林 长春

  身高:176cm

  体重:76kg

  星座:双子座

  血型:B

  乐手经历:曾作为“非”乐队打击乐手参与电影《寻枪》,电视电影《爱情魔镜》,《麻辣女生》等主题歌及音乐的创作与录制。

  2003年4月创建蔓延乐队

  乐手告白:古典音乐的严谨,缜密和现代音乐中张扬的个性本不是对立的。希望我们的乐队能让聆听者感到“我们的声音”的干净;“我们的心灵”的纯净。希望“你”疯狂在我们的音符之中。希望“你”能与我相见在我们的音符的背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