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摩天楼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43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摩天楼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唱/结他:李燕飞

  领奏结他:武全义

  低音结他:董强

  鼓:李有维

  成立于2001年底, 这支来自中国北京的4人乐队凭借着他们Groovy的Blues Rock音乐,一直活跃在北京摇滚乐的舞台上,其乐手个人技术能力在圈中口碑极佳。乐队在演出中通过对节奏的把握,对音色的控制,使得现场极具震撼力。在他们的音乐中,他们对生活的情绪,对美好的体验,伴随着通透有力的节奏和独特的旋律,和听众进行最自然的传达。

  邓讴歌/单晓帆(E 乐队)

  “我们看了很多次摩天楼的演出,几个人能把音乐把握的如此自然流畅,让我们感到惊讶。”

  高旗(

超载乐队)

  “摩天楼让吉他摇滚乐又回来了,听他们的音乐你会感到他们诚恳的态度。”

  贾敏恕(台湾音乐制作人)

  “这看起来很明显,他们的音乐创作与配器无论在商业和艺术方面都同样具有很高的价值。”

  Richard Todd (Handsome Black乐队)

  “They take a melody you think you've heard somewhere before, twist it up, funk it out, give it a rasor sharp raw edge and you are getting close.”

  何淼(嚎叫唱片)

  “我认为摩天楼是国内这些年很少见的真正“唱“音乐的摇滚乐队,他们的现场演出也具有专业水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