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谭晶茉莉香飘在维也纳 放歌金色大厅全场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4 法制晚报
谭晶茉莉香飘在维也纳放歌金色大厅全场喝彩

  谭晶(blog)“茉莉”香 飘在维也纳

  昨日放歌金色大厅赢得全场经久不息掌声

  昨天,谭晶演唱的《茉莉花》甜美清新,让维也纳金色大厅里的观众仿佛嗅到了花的芬芳,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谭晶在此次独唱音乐会上,充分运用自己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种唱法的跨界风格,生动而深情地表达出“和谐世界,和谐之声”的主题。

  许多来金色大厅演唱的歌唱家都曾唱过奥地利歌曲《维也纳,我梦中的城市》,谭晶清纯的歌喉把“梦中城市”这一曼妙意境表现出来,有的维也纳观众竟泪光闪动。

  而压轴歌曲是谭晶在音乐剧《狂雪》中的《爱让我站在这里》选段,表现剧中主人公赵一曼的这首歌曲大气磅礴,感人肺腑。

  观众的掌声热烈而持久,不时有外国观众跟着中国观众大喊“好”。谭晶先后两次返场,先唱了其保留曲目《青藏高原》,又以一首《告别时刻》谢幕。

  此次独唱音乐会也是为庆祝中奥建交35周年以及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

  奥地利总理夫人许塞尔在观看演出后,称赞道:“谭晶的歌声非常美妙,让我更加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和谐。”

  文/记者 屈晶 摄/特约记者 小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