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杂音乐队(原死药丸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杂音乐队(原死药丸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杂·音 (原死药丸乐队)

  乐队2000年成立于东北沈阳,身为外科医生的(主唱)付多,爱乐弃职,且召集(吉他)王友金,(贝司)赵新宇,(鼓手)王显智一同上路,共建(死药丸)。四人齐志,怀揣着对独立音乐的狂想,经过不断的打拼,亦成为当地音乐王国里的中坚力量。2002年夏,成功举办乐队专场演出—“为了告别的聚会”,千人共舞,甚是痛快。之后乐队为求自身更加博力狂
放,更加自由奋进,03年入世北京至今。乐队频繁参演各类摇滚演出,在不断的交流,创作后,乐队坚持一贯的独立音乐理念,于04年,地下发行乐队同名小样。2005年乐队正式更名为—杂音。 杂音,以一无所赖为原则,以乐树人为准绳,痛并快乐的坚持着自身的信念。杂音在音乐的大家庭里因自己的前途未‘捕’而狂喜,每个成员都因能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做最喜欢的事,而幸福的活着。乐队现以独特的“New hardcores”曲风为主。代表作品《我所做的一切全部是为了爱》 《重见心灵》《妈妈 请在音乐结束后 把灯关上》《另一种罪不可恕》等二十余首。

  “ 被神化的阶级 不是权威

  被神化的梦 不是青春

  被神化的宗教 不是叛?lt;br> 被神化的人 不是英雄 ”

  --《另一种罪不可恕》

  “ 妈妈

  一个孩子要走多久

  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要经受多少的磨难

  才能获得我想要的自由

  可当这一切

  需要我去用生命才能换取的时候

  我将义无返顾 义无返顾的前行

  但无论怎样

  无论怎样

  妈妈

  我是你的孩子 ”

  --《妈妈 请在音乐结束后 把灯关上吧》

  我是一条金鳍红锦大鲤鱼,一天,我被他们从阳台的瓷缸里,搬到了酒店大堂的水族柜中……

  为了告别的聚会——“死药丸”正式更名为 〈 杂音 〉自叙

  眼睛可以映射一个人的心灵,言语可以动容一个人的意志,希望可以浮起一屡沉睡的灵魂,名字可以凝聚我们远足的方向

  既然少不了慌言,我们就用人的名字去命名艺术,既然少不了鞭子,就去檫亮盔甲鞭策吧。‘死药丸’风风雨雨数载,有过迷茫,但从未停息,有过失落,但从不怯懦,因为我们知道,一切,皆在路上!

  当我们有能力用心去倾听悲凉,用行动去充填空白,用音乐表达自己个性的时候,死药丸,这个名字已不足以透彻出我们全部的感性与力量。那这新的一页,就由我们自己翻开吧!

  “ 杂音 ”我们新的名字,代表我们新的感动,新的体验,新的表达,新的目标。在今后的音乐之旅上,我们一定会让朋友们得到新的认同。

  老朋友‘死药丸’ 今天就要告别了,让‘杂音’与你在路上,在内心举杯吧,干!

  杂音——让我们用自己的热血,给这个社会图上一层新的颜色吧!让我们用爱的信仰,连起人性的风筝,放飞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