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各路摇滚明星齐聚摇滚啤酒节 黄金周将隆重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曾几何时,我们心里有数不完的理由习惯了在喧嚣的都市中忙碌的穿梭而忘记了音乐曾带给我们的悸动和美好;曾几何时我们一味的为了生计疲于奔波而忽略了人与人之间最原始的交流与音乐有关这一事实;又曾几何时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忙于自己的工作而忽视了流动的音符所传递的最简单的快乐。所以我们总是在试图寻找我们所遗失的感动和美好,我们也试图寻找真正的音乐所带给我们的回味和思索!当我们得知在今年这个收获的金秋,在中国摇滚音乐二十周年的2006年,在全国文化中心的北京,即将上演首届摇滚啤酒节,我们才蓦
然发现我们已经和摇滚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摇滚已经走进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里!这也许就是我们对首届摇滚啤酒节赋予那么多的期待的缘故吧?

  音乐、啤酒、露天广场,这些最简单的词汇交织在一起,勾勒出最美的一副画面。这副画面将会在2006年的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在北京的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园呈现。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中国的摇滚音乐人等待了20年,爱好摇滚音乐的乐迷们也苦等了20年。正因为这样,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自从于7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摇滚爱好者的眼球,更是在社会上引起前所未有的关注。当然也少不了国内众多顶尖的摇滚明星们的倾情加盟,他们将会带着积蓄20年的能量,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在这个收获的金秋,与众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摇滚所带给我们的快感和自由!同时也是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十年前, 崔建带着他的《一无所有》在神州大地吹响了摇滚的号角,掀起了摇滚的大旗;在此期间我们有幸目睹各路摇滚明星的足迹,他们的点点滴滴似乎就在昨天……

  组建于1987年的黑豹乐队在中国的摇滚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1992年他们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的首张专辑《黑豹》创下了150万盒的发行记录。足以见证他们的人气和实力,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至今还在摇滚的音乐道路上行走着,在这个十一黄金周的摇滚啤酒节上,黑豹的表现足以值得期待!

  当然,每一个爱好摇滚的人不会忘记组建于1988年的唐朝乐队,至今我们还在吟唱他们留给我们的经典歌曲:《梦回唐朝》、《月梦》、《太阳》、《天堂》……他们曲折的经历和曾经分分合合的故事都在他们的音乐里有所呈现。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才华横溢的张楚;还有如今仍活跃在流行乐坛的高旗与

超载乐队,郑钧(blog)许巍如今的人气和影响力不用更多的罗列了,在摇滚啤酒节期间他们都会盛装登场,除了他们,还会有更多优秀的摇滚乐团从全国各地赶来,为首届摇滚啤酒节增光添彩……

  有那么多的顶级摇滚音乐人的加盟,相信将于十一黄金周开幕的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注定会给喜欢摇滚乐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这注定是摇滚届记载史册的一次饕餮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