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10月28日斯琴格日乐“琴愿为你”开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10月28日斯琴格日乐“琴愿为你”开唱(附图)

斯琴格日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来自大草原的创作型女歌手斯琴格日乐近日来一直游走在国际音乐圈中。渐渐走向国际的她最近演出不断,成了国际很多知名音乐节争相邀请的歌手。虽然行程排得满满的,可是斯琴格日乐还是接受了“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活动主办方的邀请,挤出充足时间来准备她演艺生涯中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的第10场演唱会,“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音乐现场即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星光现场狂飙登场。

  斯琴格日乐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像父亲那样的军人,上艺术学校的时候,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舞蹈家,后来却成了一名职业乐手,再后来我开始唱歌写歌写词。2005年担任制作人监制编曲,创作完成了个人的原创专辑《我自己》。至于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于是有了为纪念流行音乐二十年的系列演唱会,斯琴格日乐2006年10 月28日的“琴愿为你”开唱。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7场。创下了7场演唱会场场返场的纪录,计划中的1个半小时基本上每场都持续2个小时乃至更长,演唱会上的曲目基本都在20首以上。从歌迷的沸腾声里和艺人对舞台的留恋来看,参加音乐现场运动的艺人基本上都在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 舞台上发挥到极致。作为斯琴格日乐演艺生涯的首个演唱会是不是也能得到极致的发挥呢?

  自出道以来,已经发行了3张专辑的斯琴格日乐音乐之路越走越宽。中国摇滚女歌手第一人的称号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公认。斯琴格日乐秉承了草原女子特有的热情、大气的气质,舞台演出的爆发力非常惊人。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 拥有顶级的音响和灯光设备,这对于斯琴格日乐这样舞台感染力强的摇滚女歌手来说,如虎添翼。她的音乐现场实在令人期待。

  上艺术院校期间的斯琴格日乐,舞蹈是她的专业,舞蹈家是她那时的梦想。首场演唱会上,斯琴格日乐会不会大秀舞技,让演唱会锦上添花呢?记者联系到活动发起方之一的艺能京文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现在演唱会的细节还不便透露,但是会非常精彩,会有让人惊喜意外的环节,请歌迷放心。现在起即可索票,限量1000张,抢购热线8008103721,64170068,64170058, 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

  热爱斯琴格日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或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liveweb/index.html 参与购票

连连看活动,赢取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