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宋祖英美国个唱票难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5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宋祖英美国个唱票难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本山现场蹭票失败

  25日,许久都没有消息的宋祖英现身北京梅迪亚中心,为自己的赴美音乐会宣传造势,一直都低调行事的宋祖英此番出山可是不简单,光这么个演出的前期宣传就有大腕明星过来为她打气捧场。

  赵本山代表农民前来祝贺

  宋祖英这场名为《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独唱音乐会,将于今年10月12号在美国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发布会上主办方不仅特别用9999朵玫瑰来装点现场,还请到央视名嘴白岩松主持发布会。央视著名导演郎昆、以及近来不太露面的那英刘欢都纷纷前来祝贺。正在云南赶拍《落叶》的赵本山也为自己这次千里迢迢的捧场找到了一个特殊的理由——“因为这么大一个活动,中国有14亿人,要没有农民代表队怎么行,我是九亿农民当中唯一一个祝贺你的人。”

  不过赵本山关于票的这个问题估计不太好解决。宋祖英在发布会现场立马就通报了票的销售情况,基本上也就宣布了赵本山蹭票失败。

  宋祖英音乐会一票难求

  据宋祖英透漏,“票从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卖,每天我们的组委会就跟那边(美国)说,一定要控制,每天多少张多少张,就怕到时候没有票了。”蹭票不成,友谊在。赵本山看来不怎么计较音乐会票不好搞的事情,反倒是马上帮着主人宋祖英张罗招呼起客人来。宋祖英在圈内出了名的好人缘看来真是名不虚传。

  那英曝料宋祖英真实年龄

  好人缘,自然朋友多。当天发布会上,朋友们自然还要送上祝福。在众多好友当中,就数那英与宋祖英认识的年头最长。结果,那英现场一开口就是往事。还不小心说漏了嘴,泄露了高度机密,被央视名嘴白岩松当场叫停……

  作为如今民歌界首屈一指的代表,宋祖英不光是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国外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也是同样不可质疑,尤其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演出已经成为经典。这次在美国仅有的一场音乐会,宋祖英又准备给我们留下些什么?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