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贾斯汀蝉联美国专辑榜 美国偶像艾肯居次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贾斯汀蝉联美国专辑榜美国偶像艾肯居次席(图)

贾斯汀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本周有多张很有实力的新专辑上榜,但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还是成功蝉联了冠军。在上市的第二周,这张《FutureSex/LoveSounds》共在全美卖了21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8%。虽然仅仅上市两周,但根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FutureSex/LoveSounds》的销量已经达到了90万3千张,离白金销量仅一步之遥。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新上榜专辑的表现还是十分活跃的,共有5张新专辑打入本周前十名中。而在本周的前50名中,一共有15张新专辑。尽管如此,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相比上周还是下降了3.7%,为968万张。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字也下降了1.6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6年度的美国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三亿八千三百七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5个百分点。

  前“美国偶像”大赛亚军克雷·艾肯(Clay Aiken)的最新翻唱专辑《A Thousand Different Ways》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专辑首周的销量为20万零5千张。2003年,Clay Aiken的首张专辑《Measure of a Man》曾以61万3千张的高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2004年,Aiken的圣诞专辑《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以27万张的首周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获得本周季军,首周的销量为14万2千张。这张《The Dutchess》热卖还要归功于专辑中首支单曲《London Bridge》的成功,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London Bridge》曾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美国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最新的现场专辑《LIVE: Live Those Songs Again》名列本周第四位,首周的销量为13万7千张。在本周的乡村专辑榜中,这张《LIVE: Live Those Songs Again》如愿夺魁,成为Kenny Chesney的第六张乡村专辑榜的冠军唱片。Kenny Chesney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5年的《The Road and the Radio》,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以46万9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的最新专辑《Continuum》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下降了三位。《Continuum》在本周的销量为13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6%。碧昂斯(Beyonce)的第二张专辑《B'Day》从上周第三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的销量为9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4%。

  当代著名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拉尔(Diana Krall)的新专辑《From This Moment On》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8万5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七位。这是Diana Krall第三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在此之前,她2001年的专辑《The Look Of Love》和2004年的《The Girl In The Other Room》曾本别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九和第四位。

  南方说唱歌手Chingy的第三张专辑《Hoodstar》名列本周第八位,首周的销量为7万张。在此之前,Chingy的首张个人专辑《Jackpot》在2003年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是他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首张专辑《Extreme Behavior》本周依然热卖,虽然本周的销量比上周增长了9个百分点,达到6万9千张,但专辑的排名却从上周第七位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鲍勃·迪伦(Bob Dylan)的最新专辑《Modern Times》从上周第五位下降到本周第十位,本周的销量为6万8千张,比上周减少了27%。

  来自芝加哥的说唱新人鲁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的首张个人专辑《Food & Liquor》名列本周第12位,首周的销量为5万8千张。还不满的流行男歌手杰希·麦卡特尼(Jesse McCartney)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Right Where You Want Me》排在本周第14位,首周的销量为5万2千张。英国钢琴诗人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最新专辑《The Captain & The Kid》名列本周第18位,首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这张专辑是Elton John 1975的经典专辑《Captain Fantastic and the Brown Dirt Cowboy》的续篇。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佛罗里达著名朋克乐队New Found Glory的第五张专辑《Coming Home》排在本周第24位,首周销量为3万1千张;墨西哥流行女歌手宝里娜·鲁比奥(Paulina Rubio)的专辑《Ananda》排在本周第25位,首周的销量为3万张;克里弗兰说唱组合Bone Thugs-N-Harmony的最新专辑《Thug Stories》排在本周第31位,首周销量为2万6千张;阿伦·内维尔(Aaron Neville)的专辑《Bring It on Home》37; 22,000),西班牙情歌之王胡里奥·伊格希亚斯(Julio Iglesias)的精选集《Romantic Classics》排在本周第41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张;美国著名二人女子民谣组合蓝靛女孩(Indigo Girls)改签Hollywood厂牌之后的首张专辑《Despite Our Differences》名列本周第44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9千张;强尼·朗(Jonny Lang)的《Turn Around》名列本周第46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克里弗兰的另类金属乐队Mushroomhead的专辑《Savior Sorrow》排在第73位,首周销量为1万2千张;DJ Shadow的新专辑《Outsider》排在本周第94位,首周的销量近1万张;旧金山著名独立摇滚歌手本·韦勒(Ben Kweller)的最新同名专辑《Ben Kweller》以8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117位。

  下周,预计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新专辑《20 Y.O.》,老牌爵士男星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的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以及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的新专辑《Like Red on a Rose》会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取得不错的成绩。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