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贾斯汀单曲榜五连冠 连续第二周垄断美国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16 新浪娱乐
贾斯汀单曲榜五连冠连续第二周垄断美国榜(图)

贾斯汀冠军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流行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热门单曲《SexyBack》连续第五周夺冠。而在昨天刚刚公布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中,Justin Timberlake的最新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在上榜的第二周也成功蝉联了冠军。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和热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SexyBack》也都是连续第四周夺魁。在本周的Billboard排行榜中,Justin Timberlake的统治地位显而易见。与此同时,他的第二支打榜单曲,与T.I.合作的《My Love》还是本周Hot 1
00单曲榜中的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也已经从上周第29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25位。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与Hip-Hop超级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合作的单曲《Money Maker》依然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又上升了四位。在近两周之内,这首《How To Save A Life》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已经提升了13位。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昨天刚刚上榜的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Fergie此前的冠军单曲《London Bridge》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同样,排在本周第五和第六位的单曲与上周也都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是俄克拉荷马州的Post-Grunge乐队Hinder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和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Chasing Cars》。

  在上周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单周提升名次的新纪录之后,R&B女歌手JoJo的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从上周的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来自美国St. Louis的说唱歌手Jibbs的单曲《Chain Hang Low》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南方说唱歌手Chingy与Tyrese合作的单曲《Pullin' Me Back》从上周第15位升至本周第九位,是Chingy第四首打入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 但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Pullin' Me Back》再次被赶下了冠军宝座,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与说唱歌手内利(Nelly)合作的单曲《Call on Me》则再度重返榜首。同时,这也是Janet Jackson 15首冠军单曲中唯一一首在丢掉冠军头衔之后还能够再次登顶的单曲。美国当红的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Buttons》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乡村组合Sugarland的单曲《Want To》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41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Want To》是自南方小鸡组合(Dixie Chicks)的单曲《Not Ready To Make Nice》在今年4月底上榜之后打榜成绩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乡村单曲,《Not Ready To Make Nice》在首周上榜时排在第28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Streetcorner Symphony》名列本周第76位;Fergie与Black Eyed Peas另一位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Fergalicious》名列本周第79位;另类流行摇滚歌手马特·科尔尼(Mat Kearney)的《Nothing Left To Lose》名列本周第93位;塞内加尔R&B歌手Akon与埃米纳姆(Eminem)合作的的单曲《Smack That》名列本周第95位;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的单曲《Like Red on a Rose》名列本周第96位;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Take Me As I Am》名列本周第97位;Brown Boy的单曲《Superman》排在本周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墨西哥流行女歌手宝里娜·鲁比奥(Paulina Rubio)的单曲《Ni Una Sola Palabra》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顺利完成四连冠;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George Strait的单曲《Give It Away》第二周蝉联冠军。

  两个摇滚类单曲榜冠军的归属与上周相比也都完全没有变化。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的单曲《Tell Me》和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仍分别是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的霸主。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