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麦田守望者“摇滚”大众 摇滚啤酒节狂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40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摇滚”大众摇滚啤酒节狂欢(图)

绚丽的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田守望者“摇滚”大众摇滚啤酒节狂欢(图)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摇滚”大众摇滚啤酒节狂欢(图)
主唱萧玮

  新浪娱乐讯 八年前推出首张专辑《麦田守望者(blog)》并凭借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在路上》被大家所熟知的麦田守望者乐队,在签约太合麦田公司后,终于在2006年7月推出了沉寂六年后的全新专辑《我们的世界》,这张制作精良并秉持麦田守望者一贯的青春却又保有适可而止激进风格的唱片,被乐评人们称赞为“2006年最重要的一张摇滚专辑”。近日,麦田守望者乐队应邀出席了“2006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他们精彩的表现亦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

  演出当日,麦田守望者乐队成员均身着绿色和平T恤于18:40正式登台亮相,开场一曲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们的世界》瞬间将舞台点燃,舞台两侧的大屏幕也不断切换出这首歌曲的MMV(即由新专辑内的十首作品片断串联成一个完整的情节),台下的歌迷不断汇聚到一起,双手举过头顶,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击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第二首《刺客》更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加之眩目灯光和突然喷起的烟花的渲染,乐队和所有歌迷在这首歌曲中一起上演了一场完美的互动表演。之后演唱的《Super star》和《一意孤行》也都始终保持着万人大合唱的火爆场面。每曲终了歌迷都激动地高喊主唱萧玮的名字,将最热烈的欢呼送给心中的偶像。在台下歌迷的强烈要求下,麦田守望者乐队再一次唱响了他们的经典曲目《在路上》,歌曲前奏刚刚响起台下就已沸腾一片,更有歌迷在和乐队齐唱歌曲时湿了眼眶,他们表示这首歌曲永远都充满魅力,对他们而言,《在路上》已不仅仅是一首歌那么简单,而是他们人生中一个时期的见证。曲终时更有歌迷高喊道"再唱一遍!再唱一遍!"。当晚整场演出伴着歌迷依依不舍的呼喊声在最后一曲《白夜》中圆满落幕,麦田守望者用他们的音乐带给了歌迷一个精彩又难忘的假期狂欢夜。

  据悉,麦田守望者乐队马上将与太合麦田旗下朴树叶蓓(blog)老狼等众多歌手一起前往温州,共赴10月5、6日连续两天的"麦田音乐十周年"大型音乐活动,届时歌迷们又将可以享受到一场绝顶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