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斯琴格日乐演唱会看点多 回忆与臧天朔音乐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2006北京的十月注定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10月14音乐现场运动之陈明演唱会在星光现场的舞台上留下了女性的芳香甘醇,同为“铿锵玫瑰”的斯琴格日乐也将于10月28日晚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女性的另一种风情。舞台上奔放、张力十足,音乐中飞扬跋扈的斯琴格日乐这场演唱会,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无疑是秋季诸多演唱会中抢眼的一个。斯琴格日乐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

  1、和臧天朔的音乐往事要不要再提?

  1999年5月,31岁的斯琴格日乐加入臧天朔乐队。2000年6月,她发表专辑《新世纪》,该唱片由臧天朔一手打造,唱片销量一路飙升,媒体开始关注这个女子,也开始关心两人的关系。 斯琴格日乐曾经说:没有臧天朔就没有我的今天。臧天朔则表示:斯琴格日乐非常有才华,我也是希望能够带出一些年轻人出来。2001年,斯琴格日乐离开臧天朔乐队,但是臧天朔仍然是她的经纪人。斯琴格日乐已经独立站在舞台上,她的名字已经脱离臧天朔独立门户了。2003年,斯琴格日乐发表第二张专辑《寻找》,制作人仍然是臧天朔。在不同场合,臧天朔和斯琴格日乐提起对方都是柔情万种。那时,斯琴格日乐称:臧天朔是我最感激的人。臧天朔称:她的声音像草原一样开阔,个性洒脱。2004年,媒体爆出臧天朔已经秘密结婚生子,斯琴格日乐和臧天朔长达3年的恋情也在那一年结束。可是,每次两人中的一个单独出现时,总还是有媒体问及另一个人,但是之后不久斯琴格日乐对媒体说:“我和那个人没什么关系。我和他不是恋人也不是朋友。” 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度焦灼媒体的神经。而现在斯琴格日乐又开始了新的感情、正常的恋爱。

  斯琴格日乐在这次北京

演唱会上能否演绎曾由臧天朔操刀的歌曲?而在演唱会上,面对热情的歌迷,她会不会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出解释呢?

  2、能否再现舞蹈风采?

  除了音乐,斯琴格日光还擅长舞蹈,上艺术院校期间,舞蹈则是她的专业,做一名舞蹈家也曾是她小时候的梦想。做了歌手以后,斯琴格日乐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了音乐上,曾经的跳舞天使一去不返,自己首场演唱会,斯琴格日乐会不会借此机会一圆梦想呢?

  3、亲情记

  斯琴格日乐有一位长得很国际、很时尚、也很漂亮的妹妹斯琴塔娜,她也像姐姐一样能歌善舞,斯琴格日乐对妹妹更是疼爱有加,据主办单位无限艺能传媒透露妹妹将助阵姐姐个唱,十一期间妹妹不惜牺牲休息时间陪斯琴格日乐一同排练,这份姐妹情深,让同是蒙古族的民族音乐在这个舞台上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和温馨?文/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