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陈明个唱为观众馈赠玫瑰 限时有奖答题抢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南国天后”陈明,将凭借接力音乐现场运动的第八场演唱会重出江湖!

  “零距离”演唱会“闯关”考验艺人真正现场功力

  这位华语乐坛著名的实力唱将会在10月14日现身星光现场, 成为继崔健郑钧汪峰
朱哲琴李泉沙宝亮、高旗和超载之后,第八位举办“零距离”个人演唱会的艺人。

  七月以来,由无限艺能传媒、创盟音乐和华纳唱片共同发起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已经成为圈内尽人皆知的,以最能考验艺人演唱实力和人气号召力而闻名的顶级“斗秀场”。音乐现场运动的“主场”——星光现场,以零距离的场地设计和火爆的气氛而著称。最远的观众距离演员不超过15米,最近的只有1米,演员对观众的一颦一笑都尽收眼底。因此,台上的演员无不使尽浑身解数激发观众的热情。每位参加音乐现场运动演出的艺人,都有精疲力竭以至于虚脱的经历。这个音乐活动也因此被圈内艺人称为“闯关”。但也正是这个特点,使艺人的才华和作品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因此,“音乐现场运动”吸引了许多真正有实力的唱将们走上星光现场的舞台。

  “坐”享幸福,为到场歌迷每人送上玫瑰花

  出乎许多人的意料,继众多摇滚大腕之后,走上“斗秀场”的是因结婚生子而“隐居江湖”多年的陈明。对于把自己复出的第一次亮相放在如此高难度的场地,陈明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据主办单位介绍,陈明在仔细观摩了前七位艺人的演唱会录象后,确定星光现场是自己个人演唱会的首选。她认为能调动观众激情的不仅是摇滚乐,好的流行音乐一样可以使观众得到完美的享受。陈明出道20年所积累的丰富的演唱经验和众多的作品,足以让观众大饱耳福。因此,她决定在10月14日以“幸福的声音”个人演唱会宣布复出。主办方发言人透露:为了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陈明将为现到场的歌迷每人送上一朵美丽的玫瑰花,让她的歌迷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和幸福!

  黄金团队保证个唱音乐性至上

  复出乐坛的陈明,将呈现一个幸福、成熟女性的新形象。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她将以全新的声音和自然的形象登场。从排练的现场来看,陈明的演唱不仅延续了一如既往的抒情、婉约,而且在自己音乐风格中填充了更多理性化的内涵。在众多音乐家的帮助下,陈明和乐队将早期经典之作重新编曲制作,让喜爱“看音乐”的发烧友过足现场音乐的瘾。本次演唱会上,陈明将唱足《快乐老家》、《等你爱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全部经典老歌,在以往旋律的基础上,还将加入一些爵士、拉丁、布鲁斯、乡村等新的元素。这表明远离娱乐江湖多年的陈明,从未停止过追求更高艺术境界的脚步。

  本次“幸福的声音”音乐现场,与陈明合作的乐队成员演出经验都十分丰富。电钢琴丁宁、键盘付雷、加上窦影等和声乐队,组成了超强的顶级现场乐队。著名键盘手付雷说:“为了这场演唱会,陈明和乐队都排练了很长时间,形成了高度的默契!应该说是这是一场非常令人期待的演出”!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第一代歌手,陈明唱出了女人独有的心声,即刻起,回答任何一题答案有奖抢票,将享受7折优惠!答题抢票活动专线:010-64170068数量有限,仅有200张!

  题目

  1.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发起方是()?

  a.无限艺能传媒

  b.创盟音乐

  c.华纳唱片

  2. 请列举至少3位2006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开唱过的艺人?

  3. 陈明“幸福的声音”演唱会,是音乐现场运动第()场?

  a.7

  b.8

  c.9

  4. 音乐现场运动是纪念中国流行音乐()周年的活动?

  a.20周年

  b.21周年

  c.22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