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MTV当家小生王翰涛掀起时尚主持新风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6 新浪娱乐
MTV当家小生王翰涛掀起时尚主持新风潮(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月的北京寒意初现,却抵挡不住音乐盛典的强大攻势,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于1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盛大开幕。作为MTV音乐台今年力捧的当家小生王翰涛,被任命为此次音乐盛典全程主持人之一。王翰涛多年来在主持界保持着良好的上升态势,上百场大型演出及颁奖盛会的主持经验,使他得到了MTV高层的赏识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能够驾驭音乐盛典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更证明了他扎实的主持功底和实力。

  MTV也因此将自己在内地的强档栏目《天籁村》交给王翰涛来主持,早前这档栏目由李霞爱戴主持,均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在两位女将不俗战绩的挑战下,王翰涛表示将以自己独有的主持风格给广大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平时就对自己的着装要求严格王翰涛,对于时下流行元素有着超强的扑捉能力,每当有新奇的发现就会融入自己的栏目与大家分享。王翰涛也将通过《天籁村》与众明星之间向大众传递流行音乐的同时,对当下时尚元素进行品评,引领年轻一代的新流行文化风潮。

  由他主持的最新一期《天籁村》将于11月中旬与广大观众见面,大家届时可以通过这个栏目与VJ王翰涛建立密切的时尚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