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专辑正在筹备中 将做为颁奖嘉宾出席金鹰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9:34 新浪娱乐
专辑正在筹备中将做为颁奖嘉宾出席金鹰节

签名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辑正在筹备中将做为颁奖嘉宾出席金鹰节

专辑正在筹备中将做为颁奖嘉宾出席金鹰节

  主持人:这张专辑是正在筹备当中。

  谭晶:正在筹备当中。

  主持人:计划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谭晶:明年差不多。本来应该是今年,但是今年因为去搞音乐会了,所以就很多时间没有了,没有去录音,现在只录了大概2、3首。

  主持人:接下来这段时间你主要的工作,我们就偷偷打听一下。

  被邀请金鹰节颁奖嘉宾 参加凤凰卫视

  谭晶:这段时间因为马上要去参加金鹰节,我是作为颁奖嘉宾还有演出嘉宾,28号去。27号有一个凤凰卫视的《名人面对面》的活动,还有什么呢?现在我都得问我们的工作人员。

  主持人:总之最近就已经可以看得出来行程安排得非常满,很多时清海得做。

  谭晶:还有心连心,还有11月2日我们要去朱德元帅的老家,参加一个心连心,差不多到11月份。

  主持人:在我们聊天的最后,很多网友说祝谭晶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好,有机会要来上海开

演唱会,希望你能够来到重庆。很多地方的朋友呼声很高。最后再应网友的要求,让谭晶给我们聊一聊在维也纳过生日的情景。

  谭晶:9月11号是我的生日,9月12号是音乐会。因为12号要开音乐会,11号肯定大家不能就喊、玩、闹,大家就把我的生日悄悄地挪在12日给我过,11号我就早点休息了。演出完了之后我们到大使馆开一个庆功宴,我也没想到,刘大使安排得非常周密,正在说着“我们”怎么怎么着,为中澳的友谊干杯。突然,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人没了,去哪儿呢?跑到后面一个办公室,去拿了这么大(用手比划)的小狗熊,就这么抱出来,一下子把我吓了一跳,我都没想到,真的很感动。大家还给我推了一个非常大的

蛋糕,上面插着蜡烛,上面写着“谭晶生日快乐”。我当时非常感动,眼泪就在眼睛里大专。

  主持人:音乐会的激动之情还没过去,然后又被生日会感染了。

  在维也纳过生日 终生难忘

  谭晶:而且是在那么一个特殊的地方过生日,一生都难忘。

  主持人:同时我相信9月12号当时金色大厅的独唱音乐会也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谭晶:对。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特别开心能够请到谭晶来到新浪和网友做了一个在线的交流。还有很多朋友说最近他们一定要去关注谭晶在凤凰卫视和金鹰节上的演出。

  谭晶: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我们线上的网友朋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