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周杰伦Hebe不为50万同台 拒绝邀请不愿炒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26 信息时报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将于11月5日划上圆满句号,而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邀请10对明星情侣做嘉宾的美好意愿随着周侯恋结束,张柏芝“养胎”等变数,都化为泡影。不过徐若瑄动力火车林志炫(blog)等不少实力唱将都纷纷接受邀约。

  周杰伦跟美女主播侯佩岑分手,据传是因为“周董”和SHE中的Hebe擦出火花。《绝对唱响》就把目标锁定在他们身上。前几天,周杰伦和Hebe两人正好从南京转机到南通参加
央视《欢乐中国行》,“绝对唱响”节目组见缝插针,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派人去机场送邀请函,双方在机场停留了近一小时。据节目组透露,两人很避忌,都不愿意让他人拿“情侣”之说机炒绯闻。

  虽然请不到周董和Hebe情侣档,但节目组依然请到了一批实力唱将当嘉宾。徐若瑄(VIVI)所属唱片公司负责人叶云浦先生前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苏卫视月初就与我们联络,盛情之下我们欣然应允。这也是VIVI第一次当选秀节目总决赛的评委,任务重大,她也相当重视,到时她还会唱一首专辑主打歌《美人鱼》。”

  据悉,除若瑄外,节目组还确定邀请到了动力火车、林志炫等明星参加总决赛。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